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京同仁堂酒伴侶加盟商 單日銷售三百向讓我信心滿滿
2018/09/05 00:26:34瀏覽20|回應0|推薦0
南京同仁堂酒伴侶加盟商 單日銷售三百向讓我信心滿滿



時間:2018-08-15 15:15來源:竹海熱線網作者:賴強 點擊:次

------分隔線----------------------------

摘要: 解酒飲料加盟商自述:為什麼選擇牽手同仁酒伴侶 大傢好,我是來河南的同仁酒伴侶加盟商,算起來,我與同仁酒伴侶合作已經快一年瞭。今年3月份,通過朋友獲取到這個生意的信息,我的第一間代理南京同仁堂同仁酒伴侶,僅僅過2個多月的時間的辛苦努力,我的市裡面超市,酒店,酒吧佈滿瞭產品,目前,我這200多間店日銷售兩百到三百多瓶,並且實現盈利瞭,這就

關鍵字:南京同仁堂酒伴侶加盟商 單日銷售三百向讓我信


大傢好,我是來河南的同仁酒伴侶加盟商,算起來,我與同仁酒伴侶合作已經快一年瞭。今年3月份,通過朋友獲取到這個生意的信息,我的第一間代理南京同仁堂同仁酒伴侶,僅僅過2個多月的時間的辛苦努力,我的市裡面超市,酒店,酒吧佈滿瞭產品,目前,我這200多間店日銷售兩百到三百多瓶,並且實現盈利瞭,這就讓我更加肯定當初與同仁酒伴侶 聯姻結盟 是一個正確的創業選擇。感謝自己這一次大膽的選擇,讓我對未來充滿瞭憧憬!



我為何選擇代理加盟解酒飲料這一行業?

創業項目這麼多,當初我為什麼要選擇解酒飲料代理加盟呢?一句話簡單來說,就是我看好解酒飲料這個行業的市場發展前景。

解酒飲料市場前景真的很好嗎?

正所謂 無酒不成席 、 座上客常滿,杯中灑不空 ,中國人愛喝酒,尤其喜愛白酒。喜怒哀樂可以喝酒,生老病死也要喝酒,上到國傢大事,下到百姓傢常,酒已然成為瞭中國人獨一無二的感情寄托,無可替代。據不完全統計,全中國的飲酒人數超過5億,平均每年要喝掉300億公斤白酒,13億中國人平均每人每年負責消耗23公斤酒,等於一斤裝的酒46瓶,幾乎是兩罐桶裝水啊!其中80%都是在社交場合應酬的情況下喝掉的,可見,中國人喝酒喝的是感情,喝醉是常事,而解酒則是每個喝酒人的必求。由此可以很肯定地說,門檻不高的解酒飲料市場確實是有 錢景 的創業致富的行業。

畢竟如今中國酒業日趨高漲的消費市場表明酒精的危害已經成為威脅人民健康的首要殺手,如何既正常的進行社會交際又不損害健康成為人們長期追尋的養生法寶。這是經濟快速發展的時代,也是追求健康生活的時代,穿的時尚,吃的健康,已經成為新時代大多數人們共有的話題。而作為解酒方法之一的解酒飲料也由此日益普及,正被越來越多的酒友所接受、認可。



解酒飲料品牌這麼多,我為何單獨選擇同仁酒伴侶?

在明確瞭要做解酒飲料品牌代理加盟之後,有一個問題當時讓我很頭疼,就是如何選擇一個靠譜的有實力的解酒飲料品牌來合作。那麼據我所知,目前市面上有數十個解酒飲料品牌,我為何獨獨看中瞭同仁酒伴侶並與之 牽手 合作呢?我簡單梳理瞭一下,是因為經過一系列比較後,我發現無論從品牌、技術還是價格、宣傳、扶持等方面,同仁酒伴侶都符合我的選擇標準。下面我就挑三點來重點說下。

一、品牌實力,同仁酒伴侶全網銷量連續多年名列前茅

2009年開端,同仁酒伴侶遍及各大中小城市,並普受歡送。同仁酒伴侶大品牌,擁有多款產品成功運作經驗。同仁堂酒伴侶總部實力強,品牌響,產學研售一體,誠信度高,取得無數榮譽,在業內樹立瞭良好形象。而且,同仁酒伴侶實行廠傢直供,無中間商賺差價,巨大空間皆讓利於代理商,持續經營,其代理消費渠道可鎖定有需求的餐廳酒櫃、零售鋪貨、便利店/商超、KTV歌廳、煙酒專賣、品牌酒廠、微商、團購等等渠道。在如今這麼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同仁酒伴侶銷量連續名列前茅,也足以證明消費者對同仁酒伴侶產品的高度認可。



二、品質先行,註重產品與服務質量

醒酒、解酒與人們的健康息息相關,質量差的產品在飲用後往往會後給人體的肝腎造成重大負擔,因為喝下去的酒精沒有被排除體外,更多的,仍然積聚在體內。給健康造成極大的危害,所以在質量方面更要嚴格把控。

在對同仁酒伴侶進行實地考察的時候,我瞭解到他們在產品質量把關方面,構建瞭一套全面質量管理體系,還有專門的測試室和測試設備,配備專職技術人員專註產品測試。而且,同仁酒伴侶產品是純生物制劑,其主要成分為玉米低聚肽,Y 氨基丁酸,葛根,枳椇子,維C等天然成分,有助於抑制酒精自主攝入。無任何毒副作用,能相互協作,幫助人體在胃粘膜裡形成一層 保護膜 ,讓更多酒精減少在胃部的吸收而直接進入小腸,除此之外,還能使肝臟的解毒能力增強,從而增強機體對各種化學物質的耐受力。同時,同仁酒伴侶產品打破傳統解酒飲品局限,研發 蘋果味 等多種口味,更易讓人接受,不飲酒時可當飲料喝。酒前飲用,可提升酒量;酒後飲用,可防止宿醉;長期食用,不僅能修復飲酒帶來的肝損傷,還能修復香煙、藥物、環境污染等帶來的化學性損傷。

所以,同仁酒伴侶產品可實現在同等配置下,保證瞭品質,供貨價格還具有競爭力。



三、全面扶持,全力協助互惠互利

加盟總部就是我們這些加盟經銷商背靠的 大樹 ,所以,來自總部廠傢的的扶持也是我們所關註的一個重點。

同仁酒伴侶自始至終都註重扶商助商,給予瞭我們這些加盟經銷商全方位的扶持。這其中包括贈貨支持、市場推廣、營銷支持、調換貨支持、廣告宣傳、進駐商超支持、培訓服務支持、物流支持等,而有瞭這些政策扶持,我們開店經營就輕松多瞭,而且還能保證成功盈利。



猶記得在我剛開店的時候,同仁酒伴侶總部就積極幫我分析我們地區的市場,告訴我怎麼選址、怎麼裝修、怎麼擺放陳列 猶記得在我運作市場遇到困惑時,同仁酒伴侶總部的同事耐心詳細地跟我培訓瞭同仁酒伴侶產品、營銷等方面的知識以及及時告知我行業相關的資訊,還給我進行專業的指導。同仁酒伴侶總部的扶持,讓我少走瞭好多彎路,也幫助我快速拓開瞭市場!

與同仁酒伴的 聯姻結盟 ,讓我感受到瞭事業小有成就的自豪與喜悅。上面這些專業知識也是通過公司培訓的,我復制出來分享給大傢!希望公司能夠快速佈局全國市場,積極扶持代理商做活動,做評鑒,讓我的生意更上一層樓,公司好,代理商才能更好!

鄭重聲明:本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轉載文章僅為傳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標記有誤,請第一時間聯系我們修改或刪除,多謝。

【光粒網綜合報道】( 責任編輯:Jucy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dhf53935&aid=115039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