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山?東莞?惠州?NO!灣區置業首選中山!
2018/04/21 18:38:57瀏覽25|回應0|推薦0
佛山?東莞?惠州?NO!灣區腳底按摩置業首選中山!

[摘要]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利好下,城市圈產業協同性提高,珠江西岸將快速發展,城市圈效應加速形成。

城市格局升級

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利好下,城市圈產業協同性提高,珠江西岸將快速發展,城市圈效應加速形成。珠海將發展為區域次中心城市,與中山及江門一起形成珠江西岸城市圈,整體呈現三大城市圈協同發展的局面。

根據CRIC報告中,對“十四五”暢想,未來將形成“廣州商貿中心+佛山、清遠、肇慶制造”的廣州城市圈與“深圳總部研發+東莞、中山制造+惠州宜居”的深圳城市圈。無論發展如何,次區域中心城市在核心城市帶動下,城市地位提升與發展機台中商標註冊遇愈加明顯,這是不可逆轉的趨勢。

區域聯系加強

隨著港珠澳大橋通車、深中通道、深茂鐵路及虎門二橋規劃落實,以及跨海大橋將珠江東西兩岸城市聯系加強,同時城際軌道的完善,次區域中心城市與核心城市聯系進一步緊密,核心城市的產業升級外遷與高房價下的人口溢出,將進一步促進購房需求,房價攀升概率較大。

特別是“地鐵融城”方面,廣州與深圳兩個核心城市輻射能力異常強大。目前,廣州地鐵規劃:16號線與21一號線對接惠州、18號線對接中山、5號線對接東莞,廣州與佛山地鐵已經開通,廣佛之間還將有更多地鐵與環線;深圳規劃地鐵規劃,14號線、16號線、8號線等5條地鐵線連接惠州,6號線、22號線、20號線、11號線等四條線路將通達東莞。核心城市正通過四通八達的地鐵將次區域中心城市連接起來。

樓市或率先松動

佛山順德、東莞已經開始有松動的跡象,接下來廣州、深圳作為房價政策敏感的城市,跟進機會較小,而次中心城市跟進概率較大,比如中山。至於惠州,2017年作為唯一一個幸免於嚴控之下的城市,政策從不是決定它是否爆發的因素。

爆發指數NO.1中山

2017年中山整體房地產市場緊縮,土地市場供應環比減少19.43%,同時受灣區價值影響,台灣電動床工廠成交量環比上升384%,樓板價環比上升169%,2017年住宅用地占據絕對主導地位,成交51宗,占比高達85%。

雖然,9月份後政策趨緊,中山在2017年最後幾個月樓市量價表現依然強勁,11月、12月成交量高出全年的平均值。結合大灣區格局變化與融城的推進辦公文具,2018延續該勢頭概率很大!

值得註意的是,2018年6月深茂高鐵“江茂段”將通車,這對深圳與中山除瞭“深中通道”的利好聯系之外,又讓深圳人對中山的信心提升瞭不少。深茂鐵路預計到2023年才能全線通車,中山將是這條鐵路的一個重要節點,屆時,中山站到達深圳機場東站為20分鐘,中山站到達深圳北站為30分鐘,中山站到達深圳西麗站為27分鐘。

爆發指數NO.2惠州

2017年惠州作為廣東省唯一沒有嚴控政策出臺的城市,受到深圳投資客和需求者的青睞,樓板價水平大幅上漲,環比上升84% 。2017年住宅用地占據絕對主導地位,成交84宗。

在2017年全國住宅成交面積TOP10中,惠州2017年度商品房成交套數達14.95萬套,居粵港澳大灣區首位。

去年政策都趨松,2018年出臺政策的概率較小,惠州較大概率保持2017年的勢頭,繼續爆發!

爆發指數NO.3東莞

2017年東莞土地市場供求兩端均呈現萎縮狀態,投資客被拒於門外,僅城區為全市唯一量價齊升片區,但整體成交均價一路堅挺,樓價水平不斷上揚,創歷史新高,2017年達9462元/ ,同比上漲33%。

近日,東莞多盤上調瞭備案價,上調幅度均為約5%,別墅更是最高每平降瞭八千多元。東莞樓市政策有松動的現象,一旦有所松動,在東莞的城市價值和魅力日益凸顯,粵港澳大灣區、莞深同城、軌道交通升級發展等眾多利好因素的影響下,東莞樓市有可能進入一個新的發展周期。

特別是近兩年,融創、時代、陽光城、魯能、星河、中海、華潤置地、新城控股、遠洋、招商蛇口等品牌房企紛紛搶灘登陸東莞,東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莞爆發的“能量”真的很足!

爆發指數NO.4佛山

2017年佛山雖然受整體房地產市場緊縮政策影響,但是土地市場供求整體處於持平狀態,價格方面,受到政府限價抑制,以及雙限雙競等地塊出讓的影響不大,樓價水平環比上升僅11%。

在2017年全國住宅成交面積TOP10中,佛山是唯一入圍的三線城市。房價同比漲幅也達到瞭7%,略高於廣州和深圳,均價首次突破萬元大關。

來源:網絡綜合

樓市猛料 獨傢報道 盡在騰訊大粵中山站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dhf53935&aid=11159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