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肥長江東路擬於今年二季度實施改造
2018/04/22 16:15:59瀏覽18|回應0|推薦0
合肥長江東路擬於今年二季度實施改造

核心提示:好消息!改造呼聲不斷的長江東路項目納入瞭二季度大建設計劃,這條大動脈的“重生”,對於推動東部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4月8日,記者從合肥市城鄉建委獲悉,二季度將從市民需求角度出發,履行大...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好消息!改造呼聲不斷的長江東路項目納入瞭二季度大建設計劃,這條大動脈的 重生 ,對於推動東部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4月8日,記者從合肥市城鄉建委獲悉,二季度將從市民需求角度出發,履行大建設統籌協調調度的職能,高起點、高質量、高速度推進城鄉一體化建設,其電動床中包含瞭多項備受市民關註的路橋工程。

長江東路改造後將更便捷 長江東路擬於二季度實施改造

為瞭繼續提升合肥的城市綜合承載力,二季度全市計劃新開工建設長江東路、北京路、公共停車場等一批重大公家機關水肥清運路橋項目,共計87項。

長江東路位於瑤海區,為連接合肥市主城區與合肥市間重要交通要道。道路為東西走向,西起明光路,東至廣德路,全長約6.3公裡,道路規劃紅線寬度60米(近期按45米實施),實施至現狀建築物邊,規劃為城市主幹路,設計速度50~60公裡/小時,雙向6車道,道路兩側均為建成區。

配合軌道交通2號線建設,本次長江東路的改造,將為該區域內居住及周邊人群提供更為便捷的交通走廊,對於推動合肥東部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即將實施的長江東路主要包括道路、交通、排水、橋梁、綠化、路燈等工程內容。

北京路(繁華大道-花園大道) 改造工程將啟動

在南部城區,北京路(繁華大道-花園大道)改造工程也將啟動,該項目南起花園大道,北至繁華大道跨線橋北側接地處,長約2.8公裡。建設內容包括道路主體工程與纜線廊工程兩部分內容,其中道路主體工程含道路、橋梁、雨污水、綠化、照明、交通標志標線、信號監控、桿線遷改等內容。

北京路(繁華大道-花園大道)規劃為城市主幹路,紅線寬度60米,本次實施寬度60米,設計車速主路60公裡/小時,輔路40公裡/小時。根據規劃,北京路主線采用雙向6車道上跨繁華大道,輔路采用雙向4車道與繁華大道平交,分離南北向過境美國商標註冊交通,以提高節點交通轉換能力,上跨橋橋寬23.5米、橋長415米。北京路與其他主次幹路交叉口渠化拓寬,支路右進右出接入北京路。

市建委相關人士介紹,北京路改造實施後,將加強濱湖新區與老城區的交通聯系、分流包河大道交通壓力;完善城市幹路網系統;改善濱湖居民出行條件、促進區域沿線地塊開發。

環城公園綠道將更完善

為瞭推動城市特色化品質化建設,二季度全市還計劃新開工建設馬鞍山路高架及包河大道高架沿線樓體亮化(二期)、環城公園綠道完善及景觀提升等項目,這方面共有48項工程。

其中,環城公園綠道完善及景觀提升項目主要建設內容包括綠道及遊徑完善、景觀節點提升、景觀植物提升抽油煙機推薦和設施提升。初步設計批復工程總概算為4565.92萬元,由廬陽區、蜀山區、包河區園林綠化主管部門按各自所轄區段組織實施。

環城公園總長8.7公裡,面積137.6公頃,位於合肥市老城中心,分佈在廬陽、包河和蜀山三個區域,由環北景區、環東景區、包公園、銀河景區、西山景區、琥珀潭景區、黑池壩景區、杏花公園和逍遙津公園九個景區組成。2014年完成項目一期建設,2016年底項目二期正式立項,建成後老城區 翡翠項鏈 有望擦得更亮。

合建宣 記者 吳奇

原標題:城東大動脈即將 重生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dhf53935&aid=1116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