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盛頓紀念碑,,珈瑪射線取代無線電波
2013/04/03 23:51:54瀏覽1741|回應2|推薦14

朵:這就是你先前提到以珈瑪射線取代無線電波的機器嗎?

菲:是的,珈瑪射線或宇宙射線就是這類傳輸的媒介。它們就是「無線電波」。

朵:你曾告訴過我,我們的科學家在接收外星通訊的方向上是錯誤的。

菲:方向是正確的,不過他們在錯誤的層級上尋找。他們需要尋找的位置比他們現在在電磁波譜上所找的頻率高了許多。這個媒介(菲爾)現在也想說一說關於三尖塔的事,你可能會覺得這些信息很有趣,因為你們的星球有座尖塔和這三座尖塔的設計相同,那就是華盛頓紀念碑。華盛頓紀念碑的功能跟那些尖塔一樣,都是傳送器。這就是為什麽華盛頓特區的建築物都不高過這個紀念碑的目的,這樣紀念碑才會被看見,而透過視覺上的接觸,它和華盛頓特區的人們有所交流。(這真是令人吃驚。〉交流的方式是這樣的:尖塔總是在人們意識或潛意識的視野範圍內,就像在周邊視覺建立了連結。於是這個人的能量就……我們不想用被紀念碑「傳送」或「接收」的措辭。較貼切的說法是尖塔和那個人的能量因此有所交流。這些能量從塔頂傳遞出去,而那些調頻到這座塔的頻道的接收者就可以藉此察覺這個國家的氛圍 。華盛頓特區身為首都,清楚國家的情況,就好像頭腦或心智知道身體其它的部位一樣。首都像是一國之腦,持續在評估該國的狀態。這個評估被發送出去,因而遠程的接收者可以對這個國家的狀況有所評定。

朵:是誰在接收這些頻率或振動什麽的?

菲:你們在宇宙的兄弟們正在接收和解讀這些訊息。它是位於這個星球的宇宙傳送器,確實的說,是其中之一。因為金字塔屬於另一種性質,但同樣也是傳送器。

朵:紀念碑和金字塔這兩個傳送器都是石造的建築,這有任何特別的意義嗎?

菲:沒錯。這些石頭是……我們找不到適當的用語,但它們是用來傳送這個星球原始能量的適當石材。這麽說吧,這些石材不適合傳遞非地球的能量。

  有趣的是,華盛頓紀念碑的頂端還真的是一個小型金字塔。

朵:它們的形狀,四面匯集形成尖端,是否有什麽涵意?

菲:是的。因為只要變化四邊之間的比例就可以達到聚焦效果。用這個方式來調焦,就像鏡片或棱鏡可以將某個切面進來的能量導向另一個切面出去。

朵:華盛頓紀念碑的建造者在建造時知道這點嗎?

菲:不是在意識層面,因為這訊息是來自通靈的「導引能量」。

朵:你的意思是建造者潛意識地設計了華盛頓紀念碑,但他並不知道自己實際在建造什麽?

菲:是的,因為在他的認知裏,這是藝術。他在腦海裏看到他想建造的形狀,然後致力將腦中的圖像反映在建築上。你可以猜到圖像是從哪裏來的了。啊哈!那就是通靈運作的方法。某個影像被植入某人的腦中,這個人看到了影像並認知為自己的想法或想象力。大多時候這都是想象。其它時候,如同這個例子,由於結果已經是定論,那麽某人便會被當作「媒介」以便實現所渴望的結果。

朵:那麽這座紀念碑是註定要被建造,沒有任何人類可以阻止。你的意思是這樣嗎?

菲:不是的,就如你可以從歷史看到,在人類的歷程中發生了許多阻擋並遲緩進步的事件。自由意志總是存在著。然而,在這個例子裏,由於沒有阻撓這項工作的意圖,因此紀念塔得以順利完成。

  這是個有趣的概念,但它讓我有種不舒服的感覺,覺得我們被監視著,而他們或許正在偷聽我們人類的談話。我懷疑其它的尖塔,譬如艾菲爾鐵塔,是否也是傳送器。

菲:艾菲爾鐵塔在某個程度上也是傳送器。不過它的性質不同,遙遠處無法接收到訊號。

朵:那麽俄國和其它國家呢?他們有類似這樣的傳送器嗎?

菲:沒有其它尖塔能達到像華盛頓紀念碑這種功能。它是全世界的傳送器,因為你們國家也察覺到每個國家的狀況,不是嗎?

朵:是的,他們認為如此。他們希望如此。

菲:我們說的不是情報搜集的工作,而是天氣和人道現況,比如饑荒、苦難、愛、關懷和仁慈等等。地球的整體境況被傳送出去。如果這個世界是愛和悲憫的宇宙行星,傳送的就會是全然不同的訊號。宇宙的兄弟們能夠從這個傳送器觀看發生在你們星球上的事。當你們的肯尼迪總統遇刺時,這個訊號被發送,連遙遠的星球都收到了。這只是其中一個例子。地球發出的訊號對我們(宇宙全體)都具有相當的重要性,不是因為個人原因,而是它傳遞了這個星球的狀態,因此我們以同情和沈重的心情看待你們的星球。

朵:那麽,這就像是監看系統,讓他們可以掌握地球上發生的事?

菲:沒錯。

  我當時正在撰寫《魂憶廣島》這本書,因此對廣島的原子彈爆炸做了些研究。我很好奇當那可怕的事件發生時,是否也有訊息傳送出去,以及他們是如何看待此事。

菲:那個事件不只被看到,它也被真切感受到了。因為原子彈的爆炸中斷了能量頻道。你可以想象一個流動的溪流,突然間一顆巨石被丟進河裏,阻斷了小溪,改變了流向。這個比喻有點粗糙,……這個載具(指菲爾)想說的是,那顆石頭只是擾亂了溪流,所以我們要說它是暫時地被改道或堵塞。這是用來比喻原子彈爆炸所產生的沖擊,這些沖擊遠超乎有形的實體面,因為整個宇宙都察覺到這個事件。在太陽的能量流裏,一切能量都是平衡且和諧。這些核爆的沖擊波穿透了宇宙能量,遙遠的爆炸聲響乃蕩在星際之間。整個地區宇宙都感覺到了地球的不和諧,由於影響隨距離遞減,較遙遠的宇宙,感受程度較輕。然而,透過布滿所有宇宙的溝通網絡,這已是眾所皆知的事。溝通網絡不單是星球到星球,星球和星系及不同宇宙間,它也涵蓋了宇宙到宇宙。星際通訊有好幾種不同的層次,而這些溝通網絡都可以接收到這些層級。

朵:你的意思是「多個宇宙間的通訊」嗎?這對我可是新觀念。我總認為只有一個宇宙。你可以進一歩闡釋嗎?

菲:有許多個宇宙,許多許多的宇宙。我們的宇宙只是其中的一個,或是說,我們現在所處的宇宙僅是許多宇宙之一。許多許多不同的宇宙存在於實體空間裏。這個慨念需要無邊的想象力才能聯想這其中牽涉到的距離。在宇宙裏,有政治的……政治不是正確的詞,但卻是地球人可以理解的字匯。在每一個宇宙裏,都有政府層級來管理個別和群體宇宙。

朵:這個概念是否相當於人們所稱的神?

菲:神的概念是所有,是一切的總和。我們就是神。我們的集合就是神。每個個體都是神的一部份。神不是一個,神是全部,是整體。

朵:但有這麽多的宇宙,你的意思是每個宇宙都有他們自己的神嗎?

菲:所有的宇宙合起來就是神。每個宇宙的確都意識到神的存在,雖然這份意識在不同宇宙,甚至同一個宇宙裏的不同地區都會有所不同。神的概念各異其趣。神存在的事實,神的實相在所有宇宙、所有創造裏都是不變的。神存在,而我們每個人都是神的一部份。我們全部加總起來的整體,就是神。

朵:這就是創造一切的力量嗎?

菲:沒錯。創造只是神的顯現。

朵:你知道我們的宇宙是怎麽被創造出來的嗎?

菲:我們現在所處的宇宙算是年輕的。它在形成時非常猛烈。猛烈是純粹就物理角度,相對於一般自然演化而言。宇宙的形成有許多不同的方式,而這個宇宙的形成屬於較為奇特的例子。要了解種種形成的方式,對於許多不同領域的討論是必要的,因為其中涉及了天文學、占星學、地質學和許多其它科學。

朵:有一個稱為「大爆炸」的理論,聲稱我們的宇宙是在一次爆炸中瞬間形成,這個理論和真正發生的過程相符嗎?

菲:大致上是的。但不只是大爆炸那麽單純,因為在爆炸之前就有東西存在了 ,這個爆炸只是整個創造過程的一部份而已。大爆炸只是宇宙持續進化中的一個面向。振蕩宇宙理論是地球上所提出的理論中最接近,或說最正確的一個。(譯註:振蕩宇宙理論是一種宇宙模型,認為宇宙由大爆炸起源,而後膨脹,然後在重力的牽引下膨脹變慢,最後塌陷回去,然後又發生大爆炸,周而復始。〉

朵:是什麽決定宇宙要以何種方式形成?

菲:有時候一個宇宙形成的方式存在著特別的目的。關於如何形成、為何形成和何時形成的問題,比我們現階段所討論的任何觀念都還要高深,不過有些意識層次可以相當輕松地紂論這些議題。

朵:那我們這些靈魂個體呢?你知道我們最初是怎麽被創造出來的嗎?

菲:你可以厘清你問題的方向嗎?你問的是關於創造的哪一部分?

朵:我們作為個體。我將每個人視為個別的靈魂。你說我們都是上帝的一部份,但你是否有關於我們是如何成為個別靈魂的資料?

菲:我們僅是被「個人化」。我們都是神賦予祂人格化的一部份。

朵:我們為什麽會和神分離?如果這是正確的說法?

菲:這只是整體計劃的一部分。只有神,對祂自己宏偉、神聖的計劃了如指掌。許多存在體知道小細節,但只有神本身知道完整的計劃。所有知識的總和即是神或神的概念。僅要意識到這點,並秉持開放態度,便能擁有到達無限知識的管道。知識一直就在那裏。你們之中若有人想向這些數據開放心靈,隨時都可以收到同樣的知識。

朵:這是不是有點像透過潛意識連結?

菲:透過人類的心智,沒錯。知識瞬間存在於每一處,要說數據被存放在三尖塔的星球是不正確的。我現在只是從那裏接收信息而已。那是我的家鄉星球,我的能量彰顯的地方。能量和資料是宇宙共通的,地球上那些接收能力強且心胸開放的人們,隨時隨地都可以輕易地接收到宇宙訊息;它對所有造物開放。

朵:你的星球和其它星球,是否也經歷和地球同樣的一系列演化步驟?

菲:不,不一樣。沒有這麽多的……摩擦吧,演化過程可以說比較容易。不是容易,而是比較容易。

朵:看來你們星球好像沒有那麽多的挑戰,像個完美的世界。

菲:不是這樣的。挑戰可能不同,但仍然是挑戰。它只是和地球上的不同。在所有實用的目的下,完美世界不會真的存在。在演進的層面,的確有完美世界,但它們不再進化。演化世界背後的概念就是達到完美,而一旦達到完美,就不再需要演進。

朵:這就是你們自願來到地球的原因之一嗎?因為在你們自己星球的進化裏沒有同樣的情境?

菲:這不是我想經驗的事,但這樣的經歷卻是有幫助的。

朵:當你在你的星球時,你是純能量,這或許說明了為什麽你比那些被束縛在身體裏的靈魂對這類資料更為開放。

菲:確實如此。肉身確實會阻隔或影響一個人的敏銳度。但是,這是可以克服的,只要透過訓練和練習,同時要抱持信心。有一些顧問或機構,譬如宇宙議會,可以為我們解答疑惑或提供參考。有很多其它星球的存在體希望經驗並作為此次「地球重生」的一份子,但是他們因為其它責任而無法來到地球。也有非常多、非常多其它星球的生命體,從遙遠他方對我們的人世經驗感同身受。由於存在著這樣的交互關系,許多宇宙他處的生命體因此可從地球經驗中獲益。我們可以說是電影中的演員。

朵:你的意思是他們正看著我們?

菲:不只是觀看,他們也正在經驗。因此我們的經歷不單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這個宇宙。

朵:他們為什麽這麽關心我們?

菲:有興趣會是比較正確的措辭。由於很多想要來到地球的存在體無法如願,因此必須讓他們有觀察與感受的機會。這對地球和這個宇宙都是一項偉大的計劃;神的計劃裏的宏偉設計。這雖僅是整體設計的一環,不過仍不容輕視。許多星球正懷著極大的與趣觀察著這裏發生的一切。

朵:這是為什麽他們派遣這些非地球能量的存在體來這裏協助的原因嗎?

菲:是的。這完全是出於自願,前來協助正在掙扎(崩潰中?)的鄰居。(譯註:作者不確定菲爾所說是哪個字。)

朵:那些來到這裏的能量體如何幫助我們?你可以說得更清楚嗎?

菲:這些努力是在很微妙的層面。我們不會到了後敲著你們的頭說:「這麽做才對!」因為這樣對任何人都沒有幫助。這會造成驚嚇並破壞了原有的目的。化為肉身的原因就是要從人群中樹立典範,並在人群裏耕耘,這樣所達成的效果非常微妙,卻非常完整。會有些人不想接受幫助而執著於舊的方式。但這全然是他們的決定。

朵:你說外星人知道地球發生什麽事。地球是怎麽回事?發生了什麽事讓他們如此關心?你可以進一步說明嗎?

菲:這個種族現正處在滅絕或進化的交叉口上。現階段的人類在沒有幫助的情況下,遲早會毀滅自己。這就是我們急忙趕來,協助拯救這個文明的緣故。如果你的鄰居要自殺,你難道不會趕去幫他?只要你有能力,你會盡你所能,因為你知道自殺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在外星協助來到前,地球正面臨自殺的關卡,或說當時正往那個方向前進,而現在地球的狀況已漸漸穩定了下來。

朵:你認為他們有力量幫助地球嗎?人類可是非常頑固的。

菲:我們也是啊!(團體裏發出笑聲。)

朵:但是如果地球笨到自我毀滅,這會影響到其它星球嗎?

菲:其它星球的演化會繼續,就這點而言,不會有影響。然而,當我們知道自己可以做點什麽時,就不可能站在一旁袖手旁觀。我們的較高道德感會指示自己至少試著去幫忙,不論有沒有用。

朵:以前有發生過類似的事嗎?我心裏想的是古代亞特蘭提斯的滅亡。

菲:這是不同的。在亞特蘭提斯的時代,地球並沒有毀滅的威脅,當時是有引起……我們應該說,地球的「不適感」,不過那時候並沒有現在危急。我們現在正處於瀕臨滅絕的邊緣,人類種族的完全滅絕……這個星球的毀滅……這個星球和星球上所有生命的死亡。亞特蘭提斯並不是這個情況,所以在當時並沒有湧入外星人的必要。如果不提供協助,你能想象你們的命運會如何嗎?換句話說,你知道地球如果沒有得到幫助,會發生什麽事嗎?

朵:不確定。(團體裏也發出同意聲)你可以給些指點嗎?

菲:這個文明會步上核戰所引發的全面毀滅。全面性的核戰。核子科技一直在世界散布,甚至到了未開發的小國家。不難想象若是有個國家,甚至只是一個國家的某個人啟動戰爭,將會引起什麽樣的局面。

  雖然這個可能性很嚇人,但我還是決定回到理論面。「如果世界毀滅了,真會有什麽差別嗎?我們不就又變成靈魂了?」

菲:地球被毀滅的時刻尚未來到。會有一天,但不是現在。在那一刻來臨前,這個星球會提供許多學習的機會、美善和協助。

朵:然後有一天地球就會毀滅?

菲:當然。不過,那會是一個自然的結果。這個星球不該被她的住民摧毀。

朵:你是指當終結的那刻來臨,會是另一個階段的進化,而不是全面性的毀滅。

菲:完全正確。當那個時刻來臨,每個人都會準備好。現在沒什麽好擔心的,因為還有很長的時間,還要好久好久以後。這個星球是做為我們到其它地方的跳板。當地球完成了她的用途,就會在自然的劇烈爆炸中死亡。

朵:所以危險是在於人類在自然毀滅發生前,就先毀滅了地球?

菲:正是如此。

朵:會有差別嗎?兩者都是大爆炸,不是嗎?

菲:我們的身體都會死去。當我們老年時,自會想著時候不遠了。但一個十二歲的孩子顯然還沒準備好面對死亡。有時這種事發生是因為投胎前便已經同意了 ,但依常規而言,十二歲還不是死去的年齡。地球現在就像十二歲大一樣,時候還沒到!這不是方式的問題,而是時間的問題。地球還不成熟,她現在的文明不過是青春期罷了,還沒成年呢。未來的地球世代會有許多作為。當時候到了,一切也都準備好了。

朵:假使地球真的提早毀滅,這對其他銀河和星系會有什麽影響?

菲:核子戰爭會幹擾到宇宙計劃和秩序,這個宇宙的系統都會受到波及。計劃因此必須改變。就宇宙層面而言,終極目標仍然會實現,但是個別的目標則會變動。

朵:許多星球因此派遣存在體來到地球?

菲:是的,有很多星球這麽做。

朵:我們有受到這些星球的任何不良影響嗎?

菲:我不會說是不良影響。有些在比較上,帶來的是更好的影響。他們並不是來破壞目的的,只不過有些會比其它更能達到目標。

朵:那麽我們是從哪裏受到不良影響,使我們加速毀滅這個世界?這又是從何而來?

菲:從能量,從這個星球的思想能量。它們和這個星球有關。

朵:所以這個邪惡的影響是源自我們人類自己了

!!!!!!!!!!!!!!!!!!!!!!!!!!!!!!!!!!!!!!!!!!!!!!!!!!!

華盛頓紀念碑是為紀念美國首任總統喬治·華盛頓而建造的,它位於華盛頓市中心,在國會大廈、林肯紀念堂的軸線上,是一座大理石方尖碑,底部面積為39平方米,高169米,紀念碑內有50層鐵梯,也有70秒到頂端的高速電梯,遊人登頂後通過小窗可以眺望華盛頓全城、弗吉尼亞州、馬裏蘭州和波托馬克河。紀念碑內墻鑲嵌著188塊由私人、團體及全球各地捐贈的紀念石,其中一塊刻有中文的紀念石是清政府贈送的。紀念碑的四周是碧草如茵的大草坪,這裏經常會舉行集會和遊行。


  華盛頓紀念碑在總統官邸白宮的正南方向,綠草成茵,念碑拔地而起,高聳入雲。它的金子塔式小尖頂,是華盛頓的制高點。無論你以任何交通工具,從任何方向來到華盛頓時,首先映入你眼簾的就是這座用來紀念華盛頓偉業的紀念碑。這座華盛頓的標誌建築,整個碑身上沒有一個字母,仿佛在告訴人們,華盛頓一生的偉業是難以用文字來表達的。

國會圖書館在國會大廈的背面,國會本身在The Mall的東端,中間是華盛頓紀念碑,西端就是林肯紀念堂了。這個The Mall可是不短,從一頭走到另一頭,快走也至少一個小時。好在有地鐵,從白宮後面下車,就離好幾個紀念碑不遠了。


華盛頓紀念碑在The Mall的居中偏西,東望國會,西望林肯紀念堂,南望傑佛遜紀念堂,北望白宮。華盛頓紀念碑在1848年開始興建,但被南北戰爭打斷,直到1884年才完 工,1885年揭幕,1888年對公眾開放,成為當時世界最高的建築,但1889年就被埃菲爾鐵塔超過。


華盛頓紀念碑是一個埃及方尖碑式的紀念碑。尖頂方柱的埃及方尖碑形制在西方文化中有一個神秘的位置。這本是基督教之前的異教文化的東西,具有神秘的東方色 彩,但在巴黎聖母院之前作為巴黎的主教堂的St Sulpice大教堂的墻腳一側,也神秘地豎立著這個異教的標誌,在《達·芬奇密碼》中,這和保護耶穌基督後人的秘密會社有關了起來。但方尖碑、三角形和 勢力強大的秘密會社Freemason的關系確實盡人皆知。據說Freemason操縱了美國的建國和興起,華盛頓也是Freemason的成員,說不定 這個方尖碑形制是從這裏來的。這個Freemason的來頭很是神秘,mason就是石匠,Freemason確實有石工的傳統。有的說 Freemason就是從古以色列為所羅門王建造猶太教第一聖殿的石匠的後裔和傳人組成的,也有的說這是17世紀才開始的,Freemason與十字軍的 聖殿騎士團和致力於恢復墨洛溫王朝在歐洲和耶路撒冷的統治的錫安教士團(Priory of Sion)的關系也成為傳奇的素材。不管是什麽來頭,異樣的華盛頓紀念碑在希臘復興的The Mall的中間傲然挺立,成為華盛頓的最高點。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ozworld&aid=7461891

 回應文章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 好
2013/04/04 11:22
你很久沒寫作啦  可好
了客(zoozworld) 於 2013-04-15 13:58 回覆:

除了感到愈多負面的 energy 充斥台灣外,一切皆好!

連聯合報也為了求生失去正義選擇,物質化 = 民主!?


譚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科學的無限性
2013/04/04 07:50

從年少讀書的時候就有一種人類是被外星人監視的感受。

我們對世界宇宙的認識其實是多麼低微,一個更大更神奇的力量跟人的思想意念緊緊聯繫。

了客(zoozworld) 於 2013-04-16 02:17 回覆:

所有眾生皆具圓滿智慧、所謂失去本具更大更神奇之力量,只不過因暫時迷失在自我貪嗔痴之慾望中

豈知,念念利他正是圓滿自利、而所謂自信 源自無求,而此利他、無求,正是宇宙萬物相通之基,宇宙與自我無二無別之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