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拆解自己的配方,找尋問題
2013/02/03 06:33:12瀏覽1585|回應0|推薦0

拆解自己的配方,找尋問題,分離一個一個原料零件,進行測試,似乎越來越接近問題核心,思考如何解決。有人在研發失敗個幾次就覺得挫折,但是,我覺得沒有至少幾千次的測試失敗,哪可能那麼容易照到成功的黃金方程式?

所以配方與製程,才會一直鎖在各公司保險箱,這是營業最機密的關鍵。

我個人不愛寫配方,而是將製程直接拷貝在自己身上,不太寫成食譜,反正我也一直在改,將食譜不斷的進化,去年和今年的譜子就已經不同,寫下來以沒太大意義,別人若偷走也是過時的資料。

我知道某一些同行很喜歡來刺探、拷貝、盜取我的譜子等等的,連同冰淇淋國際品牌公司也不例外。但是,那對我真的沒有用的。

就算你是聖鬥士,看過我的招數,也無法對應一直變動的新招。

我真的沒食譜,請諸位同行不必費心了。沒有magic,只有basic。基本功不好,那是玩不出花樣的,同行別再浪費時間來駭客刺探,那是沒效的,建議還不如把卡士達作熟練還比較實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ionmafia&aid=7276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