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的事,後天要去COMIKE
2006/08/08 18:29:32瀏覽587|回應0|推薦1

後天要去COMIKE

日本最大的同人誌即售會,也幾乎是世界上最大的單一常態展覽。

  工作之故,必須要去看,一連幾天再加上去採購書籍,又是一個忙碌的暑假,很不想去,尤其又是沒錢的時候。工作上,其實今年很慘,公司營收不佳,不管何種因素,都是很負面的,曾經一度不知該如何。

  還是得工作吧,根本閃不掉,那還是去吧,也許一切會變好。很少喪志,今年卻不知還能不能過,公司也好,業界也好,真的很慘。我不曾怪政府或是怪總統,我都是努力的要求自己,可是,努力後卻反而是苦果的,實在也不知該如何。

  到了東京,起碼有些美食可以去吃吃,聊解嘴饞之苦,撫慰我饑渴的腸胃,心靈則早已腐朽,不必管了。

  原有事業大概是不行了或是得縮減規模,無論如何都得改變,冰淇淋真的可以接的上來嗎?我也沒很大把握。我實在不是個好經營者,只會技術的人,看不清全局,也沒能力掌控部屬,還是做一個技術人讓我自在而悠遊,這樣也許做得比較好。我很笨,連自己生活都搞不定,會做菜不代表會做事呀。

  還是去東京,暫時放下其他鳥事。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ionmafia&aid=38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