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化妝水真的是保養必要的流程嗎?真正用途跟運用方法說明
2021/12/20 17:18:14瀏覽106|回應0|推薦0

市面上的化妝水商品說是有滿多款也不過分,可是無論是低價的開架或昂貴的專櫃商品,是否合適自身才是評斷商品好壞的焦點!推薦挑選保養品時,更要先了解自身的皮膚狀況,這樣非但便利鎖定選購範疇,還能夠放心使用。因而,推薦以下清單就針對種種不相同肌膚狀況為各位分類,讓大家能夠立即尋找出適合自身皮膚的化妝水,為肌膚補充水分,保持Q彈皮膚!

化妝水 推薦

為甚麼要擦化妝水?

●化妝水推薦-再一次洗顏:

化妝水最主要的功用是再度洗臉,經由化妝棉與肌膚摩擦,除去潔顏時沒有洗掉的汙垢與油脂,大家也許有這種經歷,有時候塗化妝水仔細擦耳後或脖子,照樣能夠看見某一些污垢,這是化妝水最原來的用意,但是現今護膚越來越發達,化妝水早就不是僅有清潔功效囉!

●化妝水推薦-舒緩鎮定:

化妝水富含大量的水分,可柔軟角質層,輔助皮膚補充洗臉時被洗去的水分,有一些化妝水會附加鎮靜成分,想要讓皮膚鎮靜,可以塗抹化妝水!

●化妝水推薦-幫忙保養品吸取:

有一類的化妝水具備前導效果,可幫忙保養品吸收,從事保養品及皮膚的橋樑,可是各位一定要分清楚,前導型化妝水,是可當成化妝水使用,假設是前導精華,就要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化妝水 推薦 dcard

化妝水類別

●化妝水類別推薦1:保濕化妝水

適合肌膚狀況:乾肌、脫皮、曬後皮膚
使用要點:早晨、夜晚使用都可,建議濕敷。保濕型化妝水質地大多比較黏稠,通常含胺基酸、角鯊烯等等保濕成分、有眾多的保濕效用,假使是擦乳霜、還是認為肌膚乾燥的人,就推薦塗抹保濕化妝水。

●化妝水類別推薦2:美白化妝水

合適肌膚狀況:暗沈肌、痘疤、膚色不均
使用關鍵:美白成分容易不穩定,建議夜晚使用美白化妝水多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植物精華等等美白成分,或酸類、薏仁、熊果素等,具備抑制黑色素沉澱的效用,搭配美白型的精華、可以讓美白效用最大化!但是因為美白成分比較多刺激、不穩定,不推薦早上使用,敏感肌也要慎重使用。

化妝水 開架 推薦

用途說明

化妝水用途1:協助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假設你是屬於洗臉完就及時擦保養品的人:

那你事實上不需要擦化妝水,因為其功能在供給水分幫忙角質軟化,你方才洗臉時,事實上水分就已經夠了,因此不需抹。

假使你是屬洗臉完去做其它事的人:

像本人即是沐浴完洗臉完做其它事,睡前才會起步執行保養過程的人,這時肌膚的水分已經蒸發,所以對我來說在開始抹保養品前,推薦先塗抹化妝水會較出色。尤其屬油性肌,非常易如反掌出油,那化妝水能達到再度清洗的功用,因此我將先用化妝水補充皮膚水分之後才塗保養品。

化妝水用途2: 方便上妝

有一些粉底液偏乾,直接擦的話特別輕易使得皮膚摩擦,讓皮膚越來越乾。不過如果有塗化妝水的話就可以避免摩擦的力度太大,同時又能夠給予肌膚水分,讓粉底更吃妝、更好抹開。我推薦在上妝先擦化妝水擦拭過全臉一次以後才開始上妝。

痘痘肌人推薦:運用殺菌成分抑制痘痘孳生

如果有痘痘的煩惱,痘痘肌推薦可選用富含殺菌、消炎成分的化妝水。殺菌成分能夠抑制痤瘡丙酸桿菌的孳長,而消炎成分則有輔助緩解肌膚不舒適、緩和皮脂的分泌。尤其對痘痘肌來說,化妝水使用上比較不黏膩,也比較溫和,可以隨時補擦,有輔助全天候殺菌與消炎。肌膚留存夠水分是維持痘痘肌健康的重點要素,所以儘管是痘痘肌,也要記得補水。在關注抗痘配方的同時也不要忽視了保濕效用喔。

化妝水 美白

細心確定化妝水所含的成分,專家推薦挑選適合自己皮膚的化妝水就能徹底地做好保濕的工作。除了乾的冬天外,在夏天的冷氣房當中也要做好補水不能鬆懈摟!紫外線以及環境中的汙染也都會促成肌膚的損傷又或是比較乾燥的跡象,專家推薦每一日都要徹底地執行保濕才可讓皮膚免於老化與暗沉的困擾!

推薦更多

!卸妝棉搭配卸妝水!快速卸掉一整天的厚重妝容

美白化妝水這麼多卻傻傻分不清楚?先認識自己的膚質!

{保養}推薦3款平價濕敷化妝水//每天水潤一整天@ 中島愛子 ...

Tag

化妝水 dcard,化妝水 平價,化妝水 好用,化妝水 用法,化妝水 濕敷

原創文章,禁止轉載!經同意後轉載,請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