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笑時突如其來的心痛...
2007/05/24 21:29:01瀏覽529|回應1|推薦1
 很矛盾,今天放假,我卻很想上學...為什麼呢?這個想法,為什麼又會再從腦海中跳出來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吧...自從我失去妳以後...失去妳,我沒有了努力的理由,可是,我卻還在不斷的努力,我曾經想過,如果我能一直在妳身邊,那麼,妳就不會離開得那麼快...不過,反正離開也是遲早的事,我早晚,也會像現在失落吧...今天還是出去了走一走,把借的書還了,然後租了一套不知什名的笑片...回家後邊在看,邊在笑,只是,邊在笑,也邊在痛...「歡笑時突如其來的心痛...」這一句話鄭梓靈妳寫得真是好呢...每一個歡笑,帶來每一下錐心泣血的痛...ha...突然好像又有靈感了,就用這一句就用來當小說之後章數的中心句子...好亂呢...今天的心情,我自己不知道怎樣整理好...算了...反正,睡一覺就好了....真的,如果睡一覺,有些事會好像夢一樣消失了,多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lei&aid=981536

 回應文章

洛神紅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24 21:36

如果想讓事情像夢一樣消失  ,  我建議頭部從牆角斜32度撞下去.
有死亡風險 , 事後遺書請別提到我 ..

呵呵  ,  這種心痛的感覺不過是個階段.

相信依你這麼開朗的心態  ,  很快就會振作起來了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