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篇歌詞 - 《幸福的味道》....
2007/04/14 20:01:56瀏覽362|回應0|推薦0
《幸福的味道》......小護

記得我們相識那天
已經看見 妳對我的笑臉
愛早已藏在心中
相信和妳一起到永遠

#想告訴妳我的思念
 相信有天 妳一定會聽見
 我更相信 有天妳會發現
 我永遠守候在妳身邊 #

*妳到底會在那一刻知道
 我已經愛上妳對我的微笑
 在哪天 我們失去美好
 就和妳 重新的去尋找

 我們感覺幸福的那味道
 只要相信愛 我們一定更好
 這一天 我也終於知道
 除了妳 任誰我都不要*

REPEAT#*

直到妳離開那一秒
我已經 失去我所有的美好
想起妳溫柔的微笑
會不會 再一次看到

REPEAT*

今天去朋友的Blog看的時候,發覺她將背景音樂換了,換上了張韶涵的出道歌《遺失的美好》,我聽著歌的時候,突然記得,自已在之前第一次聽這首歌時因為覺得音樂很好像自己的心情,所以自己把歌詞改了...於是在電腦中不斷尋找自己改篇的歌詞到底在哪裡,最後,找到的時候,發覺自己原來總是把自己的創作放到一旁,不加理會,只會去忙學業的事情...看來,真的要找天把所有以前創作好好的理整一下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lei&aid=89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