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名的趣味....
2007/05/01 20:20:09瀏覽277|回應0|推薦1
 很想帶妳去看《戀之風景》,聽聽《珊瑚海》的聲音,細說《童話》故事,然後再《約定》永遠《愛妳》,但妳卻《安靜》的說了句《分手快樂》...其實《我不難過》,我也《開始懂了》,《原來》《我們的愛》只不過是《一場誤會》,可是《我真的受傷了》,我《真的》受了《重傷》,即使我如何《假裝》《我不愛妳》,我也無法《放下》那《幸福的瞬間》,《自討沒趣》的《喜歡妳》...最後,我只想問《妳聽得到》嗎?這就是《我的愛》.........

這是很久之前因為聽歌時無聊寫下來的,又是我放在一邊的舊創作...不知道大家聽過當中那幾首呢?當中有首歌普通人是找不到的,因為那首歌是一個已故的歌手唱的...而那位歌手,也是我最喜歡的三位歌手之一...哈哈,好像說太多感情了,遲一下有空的時候,再用些有趣的歌名來創作一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lei&aid=93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