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慣的旅程
2008/03/15 20:05:24瀏覽350|回應0|推薦6
放兩天以上的假,我會習慣往外跑

不過到現在才發現,我習慣來到高雄這城市

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可以休假出門時

第一個想到的地方就是這裡

來到這裡,我又不知道應該去那,有什麼事可以做

可是我還是來了,四處的漫遊,到處的閒晃

不過今天來的時候還是值得一提

我今天坐高鐵下來再轉乘高捷

高鐵上回搭乘是到嘉義看同學,那時候是坐標準坐,坐位小又不好補眠

因為這次是早上下班還沒睡,所以就發狠決定坐商務坐

坐位是比較大啦,可是好像沒比較好睡,倒是服務不錯

到了新左營下車後,我比較一下桃園、嘉義與高雄三個車站的外觀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嘉義車站的外觀,桃園車站沒有個性的展現,而高雄車站則是感覺有點華而不實

再說說高捷吧

到了新左營下車後,我看到高捷的車站,心想「我記得現在是免費搭乘,那就去坐坐看吧」

高捷車站是以地下車站為主,不過現在還在趕工,感覺可能還要一年才能完善

到了候車區,還真的是人滿為患,開始有點小後悔了

我等了三班車才上車,因為每班都擠滿了人,真的很可怕,原來想嘗鮮的人那麼多
(謎:擠滿了人可是扒手與色狼的最愛,要注意喔)

不過看來看去最可憐的應該是車站的工讀生,被當成人牆用(謎:不知道時薪多少)

上車後我就擠在門邊,結果每次靠站發車就要被車門撞一次(謎:自己活該找罪受)

還好我在高雄火車站就下車了,不然真的就要喊叫醫生囉

在高雄火車站下車後,就先找住宿的地方睡到剛剛,醒過來後

就跑來網咖打了這文章,接下來可能就散步到愛河閒晃

反正我真的不知道我來高雄做什麼,就只因為習慣而到來,那麼就讓自己放鬆的隨意漫遊吧



謎樣貓大叔(緋月逸楓)

2008/03/15/20:05 於高雄市某間網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169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