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首.......
2009/03/18 02:03:41瀏覽377|回應0|推薦2

不知不覺要進入三十了

現在還是一事無成兼失業中

說真的回首看看過去,我還真不知道我怎麼過來的...

幼兒時代說真的已經沒啥記憶,只有依稀的記得一些人事物

真的有回憶的時間是小學五年級後的事了

其實我對自己的評價不高

因此我很多事都是順其自然的走

可是當我的道路走到墓碑的一半(或快一半)時

才了解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走下去(或者說沒有目標)

就像是失去中心的世界,沒有支撐的重心

我在思索我

追求什麼?

想成為什麼?

要改變什麼?

在等待什麼?

而我又是什麼樣的人呢?

說真的回首看看過去,我還真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走下去...

有人說當迷惑時,停下腳步看看過去思考未來

但是當我回首過去時,卻也讓我未來更加的迷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275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