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前願望
2008/03/07 04:19:39瀏覽515|回應0|推薦5
剛一個人看完電影回來

(謎:誰叫你約人技術差,約10個就有11個拒絕 )

還不錯看忘記說電影名稱了是"一路玩到掛"

當初想看是因為想看兩個老影帝互飆演技

(謎:傑克尼克遜與摩根費里曼,兩位都是得過奧斯卡獎的演技派男星)

可是看完就蠻感動的吧

因為如果是我有像摩根費里曼在劇中的機會,

我會在生命結束以前,以自己的腳步走完最後一程嗎?

我不知道,畢竟我還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去世

但是現在的我的死前願望會是什麼呢?

跟主治醫師說我要換醫生?

( 謎:你知道這很冷耶 )

說真的我還真的想不到說,

也許想去旅行拜訪朋友

也許就放手去追求我喜歡或在意的女孩子

(謎:你這樣是害人吧 )

也許我會想盡辦法讓自己活的更久

(謎:也許也太多了吧 )

不管怎麼說我的死前願望應該是為自己而行動

其實生命是如此脆弱又如此堅強,只是要怎麼去看待生命

而我一直認為順其自然不去強求,就是好

而妳(你)呢?

妳(你)的死前願望是什麼呢?

而妳(你)又怎麼去看待生命

在劇中摩根費里曼問傑克尼克遜兩個問題

1.妳(你)在生命旅程中得到過喜悅嗎?

2.妳(你)在生命旅程中有讓人得到過喜悅嗎?

為自己想想,為妳(你)所愛的人想想吧

而我的答案,我很想兩個都說yes,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也許當時候到了,我就會知道我自己的答案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167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