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波克拉底傳奇--- 曙光/127暗黑軍團
2024/06/06 10:33:49瀏覽137|回應0|推薦3

§ 暗黑軍團

早上10點多,我找老艾下棋。

「今天怎麼沒見到茉莉?」

 

「她有點事,今天請假。我代勞泡壺好茶讓你品嘗一下,是剛採收的東方美人茶。」

今天是「芒種」,已開始採收,茶芽經過小綠葉蟬吸食後還需多層工法發酵、揉捻、解塊、培火,

最後產生濃濃的蜂蜜香、熟果香。

茶湯含豐富的氨基酸,兒茶素,滋味甘甜爽口。

不一會兒,希斯路過。

老艾:「嗨!一起過來喝茶。」楚楚跟希斯是同夥的人,得好好巴結一下。

這希斯身材魁武,左手臂到手掌是個義肢,但是非常靈活,喝茶是用左手端杯。

希斯: 「吳忻,我常看到你在科博館廣場晨練,到底行不行啊,要不要找一天較量一下?」

看這架勢不是來喝茶聊天的。

 

我有點好奇地問: 「你的手臂有點奇怪,看起來比真人的手臂還管用?

前幾天我還看它飛了出去,目前有這種科技嗎?

昨天才聽到黃仁勳說人形機器人是未來發展的重點之一。」

「我們總是超越時代。」

「你們是指誰?做些什麼?」

 

「我們是暗黑軍團,世俗世界沒有名號,沒有事蹟、紀錄。

舉例來說,我們目前研究的重點是反重力、宇宙暗黑物質,…。

你不是也在研究黑洞嗎?目前最接近地球的黑洞離地球多遠?」

 

「這個稱為獨角獸的黑洞距離地球大約1500光年,質量只有太陽的3倍。你們軍團很多人嗎?」

 

「沒有人知道軍團有多少人,我們就像細胞一樣在世界各地繁衍,台中目前只有6個人。

我們觀察了你很久,認為你是一個值得推薦的人。

喔!還沒自我介紹,我們是畢達哥拉斯的聖教派座下稱暗黑部。」

老艾: 「我可以自我推薦嗎?」

希斯: 「不行!您學問淵博,可是不懂武術。

我們軍團既然號稱暗黑,就是有時候必須訴諸暴力,也就是說以暴制暴。

成員除了要略通武術還要有特殊技能,而吳忻聽懂貓怪尼古拉是關鍵。」

 

老艾: 「楚楚是你們軍團的人,她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嗎?」

希斯: 「赫!赫!我們楚楚是殺手。你可以說我們是暴力集團,我叫鬼臉。

怎麼,不會是看上我們楚楚了吧!」

我與老艾都嚇了一跳。

叫我加入暴力集團,這是甚麼道理。

 

希斯跟我們聊了片刻就離開了,要我好好考慮,當然待遇非常優厚;

沒多久收到尼古拉的來信:

我們魔幻光明本部歡迎你,希望你能加入。

見面再聊。

 

是啊,我約尼古拉傍晚在美術館的草地相會。

我有很多問題要問牠。

但是,怎麼突然間我變成熱門人物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n2020&aid=180689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