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在12/31跨年夜之前
2007/12/31 11:52:42瀏覽1118|回應0|推薦22

忙了一兩個月,終於在昨天搬家告一段落,也感謝各位的支持與建議,在這過程中真的學習到不少事情,也更感謝家裡父母的大力支持,還好一切雖然不是完美卻起碼是自己的一片天地。

現在家裡處於一片混亂,各項物品都需要定位,尤其是那大批的影音書籍和存貨最讓人頭痛,而衣物也是,不管怎樣,等一切弄好了再將相片上傳吧!

另外興奮的是在AMAZON採購的物品都逐一到達,哈哈!一開封就是All-Clad的六件廚具組,果然是老美的SIZE,什麼都比台灣這邊的大上一號,哈哈!再來則是BOSE的WAVE音響,聲音果然比起一般收音機好上太多了,雖然在房間播放,客廳卻也聽的一清二楚,呵呵,價值就在此啊!

接著下午就要去參加克拉主辦的寰宇台灣跨年趴,哈哈,好個愜意2007的結尾.....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149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