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病愛呻吟
2007/11/28 23:18:19瀏覽1146|回應3|推薦22

這幾天忙著進出貨忙到瘋了,不過想到這樣努力就能收到一堆白花花的金錢,想來不由得還是小小的歡呼一下。

新居整修進度應該超過一半了,明天再去看看,希望有個樣子出來。

至於其他方面,還是渾沌不明,唉....

倒是這陣子政治新聞熱鬧無比,居然還有那種貧富差距創新低,經濟成長超好的數字出現!天哪!七成以上公司五年沒調薪了,大學畢業生起薪才兩萬多,這難道是在貧民區做出來的數字嗎?唉.....

好了,還是專心賺錢才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1411607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惠譽國際信用評等公司昨天發布
2007/12/05 23:03
「這七年台灣經濟完全沒有進步」!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7-12-05 23:28 回覆:
只好靠自己了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我我
2007/11/30 16:45
知道,就在裏海旁邊,北邊是俄羅斯,南邊是伊朗的Azerbaijan,首都是巴庫。有沒獎品可拿?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7-11-30 17:25 回覆:

嘻嘻!那您要什麼獎品啊?

小弟獻吻一個好了.....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近出貨頻繁
2007/11/30 12:56

出貨地點包括:亞賽拜然(知道的人請舉手)、保加利亞、羅馬尼亞、拉脫維亞、克羅埃西亞、汶萊、波蘭、南非....

就連在台灣的巴拉圭人都來跟我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