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貨一年記錄
2008/02/01 21:06:54瀏覽1331|回應2|推薦19

想說出貨滿一年了,所以做個記錄,看看出貨到了哪些地方。

美洲 - 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哥斯大黎加、智利、阿根廷、巴西、厄瓜多爾、哥倫比亞、委內瑞拉、庫拉索(荷屬安地列斯)

歐洲 - 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波蘭、愛爾蘭、希臘、瑞士、捷克、斯洛伐克、立陶宛、拉脫維亞、愛沙尼亞、荷蘭、比利時、奧地利、俄羅斯、匈牙利、羅馬尼亞、保加利亞、丹麥、瑞典、挪威、芬蘭、烏克蘭、斯洛凡尼亞、克羅埃西亞、馬爾他、土耳其、賽浦路斯、亞賽拜然

亞洲,大洋洲,非洲 - 日本、南韓、南非、澳洲、紐西蘭、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印度、泰國、汶萊、菲律賓、新加坡、沙烏地阿拉伯、以色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香港

由以上可知,出貨地點仍以較為繁榮進步的地方,而且歐洲各國幾乎都有紀錄,只剩下幾國沒有,如冰島、盧森堡、安道爾、列支敦斯登、聖馬利諾、塞爾維亞、波士尼亞、阿爾巴尼亞、摩爾多瓦、白俄羅斯、喬治亞、亞美尼亞。要是以後有了話,會隨時補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1588207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發了!發了!
2008/02/14 03:20
在eBay上就能賣的這麼火紅
恭喜發財~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發財哦!
2008/02/02 15:44
有沒有哪幾個國家很會賒帳的? 還是都是事先付款才出貨?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2-02 17:49 回覆:
我們在Ebay上面販賣,一律都是在PayPal上頭付款完了才會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