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報=打宋報(第八)栽贓篇-1
2011/12/01 14:39:57瀏覽636|回應0|推薦0
「是宋楚瑜好友…」 顏清標怒告網友

台南市民劉鴻俠7月在網路上,涉嫌誣指立委候選人顏清標是「輾屍案」嫌犯老大,還說顏是宋楚瑜的好朋友,呼籲宋規勸顏清標勿縱容手下胡作非為,氣得顏清標控告劉鴻俠涉嫌違反選罷法;檢方查出顏清標與「輾屍案」無關,且劉上網時,顏尚未完成立委候選人登記,改依妨害名譽罪將劉起訴。

起訴書指出,劉鴻俠(40歲)7月3日以不知情的哥哥劉鴻亞所申請ADSL連結網際網路,在發財網上,用「佛之大俠」名義刊登標題為「原來是顏清標的手下,希望顏清標勿讓媽祖丟臉」。

內容指去年5月發生在中市街頭彭姓男子酒駕撞死婦人,再由張姓南屯幫派份子兩度惡意輾過被害人遺骸的令人髮指事件,劉鴻俠指根據電視台畫面,清楚拍攝到顏清標指揮親近人士在現場督導。

他在網路留下「顏清標是宋楚瑜好朋友,呼籲宋楚瑜務必規勸顏清標勿縱容手下胡作非為,小心報應吧」等語,顏清標控告劉鴻俠涉嫌違反選罷法。

檢察官查出顏清標與「輾屍案」無關,撞死婦人的彭嫌、輾屍的張嫌都非顏手下,上網的劉鴻俠犯後自稱「無惡意」,願與顏和解,但被顏的告訴代理人陳姿妙拒絕。



全文網址: 「是宋楚瑜好友…」 顏清標怒告網友 | 法律前線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6/6752718.shtml#ixzz1fGFK9cS3
Power By udn.com
.................................................................................................................................
顏清標告台南市民劉鴻俠,主要是劉涉嫌誣指立委候選人顏清標是「輾屍案」嫌犯老大
而聯合報標題卻故意嚴重誤導讀者,寫成顏清標提告是因為『是宋楚瑜好友』,而不是誣指「輾屍案」嫌犯老大
可見聯合報打宋已經是到喪心病狂的地步,連一點點的職業道德及羞恥心都沒有,這樣的報紙遲早會被讀者唾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q999&aid=588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