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報=打宋報(第五篇)棄宋保馬
2011/09/28 20:14:20瀏覽227|回應1|推薦0

今日聯合報黑白集「

文中提到:

宋楚瑜走到今天,有兩個「一定」,及一個「極可能」:

一、連署「一定」可逾二十五萬七千份,跨越門檻。

二、他若參選總統,「一定」不會當選。

三、他若參選,「極可能」倒馬扶蔡,由蔡英文當選。.........................................................................

~~~~~~~~~~~~~~~~~~~~~~~~~~~~~~~~~~~~~~~~~~~~

聯合報長期的打宋,已經不是新聞的新聞了,聯合報是國內三大報之ㄧ,早已失去所謂的第四權,社會的公器,甘心成為政黨的馬前卒,政黨的打手。

已故創辦人王惕吾先生一在強調辦報不介入利益集團與政黨鬥爭。然而王家後代卻一直違背創辦人的遺訓,失去報格。

本人針對聯合報也有以下看法:

聯合報有兩個「一定」,及一個「極可能」:

一、「一定」鬥臭宋,鬥垮宋。從過去打宋的文章即可證明。

二、「一定」抹黑宋,抹綠宋,「一定」要搞棄保效應棄宋保馬,讓宋落選。

三、聯合報「極可能」接受國民黨的利益交換,所以不需要由國民黨來打宋,此任務交由聯合報打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q999&aid=5683206

 回應文章

小子淺見,有影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趕緊來連署
2011/09/29 21:42
自今日起,小子也加入了宋的連署志工行列。

但是我們發現目前由於許多急欲連署的選民們找不到地方來連署,因此我們得趕緊到各處擺更多的桌椅,提供給大家,如此才能讓這個連署作業能夠全速前進。

為此,也還需要更多志願者加入我們的隊伍,如此才有足夠的人力設置連署站。

在此特別向諸位支持宋先生的網友發出呼籲:您若是有空也有心,加之時間方便,那麽就請趕快與各地連署站或宋先生的連署網址聯繋,一同參與此一具有積極意義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