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生活-151
2012/10/21 00:11:43瀏覽141|回應0|推薦16

半生活-151

[對於什麼部份的麻煩啊!]

[那個是中華電信的部落格,然後一個可以開好幾個部落格。]

[所以你開了幾個?]

[我也忘了,至少有六、七個吧!]

[那為什麼要關掉?]

[只是很簡單的不想浪費朋友的時間去選擇要進去哪一個。]

[可是關掉不就直接減少了可能帶來的流量了嗎?]

[是啊!但我很矛盾啊!]

[問題又出在哪裡了?]

[我也很希望另外幾個部落格能被看見,但如果只有一個部落格就能直接進那個部落格而不用到了之後,還得在選要進去哪一個。]

[只要朋友沒說什麼就沒關係了吧?]

[所以啊!這些跟朋友都沒友直接的關係,重點在我自己身上。]

[那有沒有可能,某一天你突然又打開了?]

[這個可能性不是沒有,但原本發在那些部落格的文都發去別的部落格了,所以沒有打開也還好,重點只是過去那些交集,也同時被掩蓋起來而已。]

[這個也別多想了吧!這麼想就這麼做就好,自己在那邊煩也改變不了現狀。]

[會這麼煩也不是沒原因的,是因為我那邊花最多時間在做,但那個部落格寫的卻是像小學生日記一樣,都只是單純的記錄一些瑣事,那樣的文字本身就只是記錄,並不適合每個人看的。]

[我倒不這麼認為耶!我反而覺得,看那樣的日記,會讓人想想自己!]

[其實,我的麻煩就是太矛盾了。]

[我不會叫你簡單一點,因為那就又不是你了,如果以你的邏輯的話。]

[如果要說初衷,寫日記只是那時候想讓自己持續的做一件事而已。]

[所以,你總共寫了多久了?]

[也忘了,好像是從2004還是2005開始吧!]

[那之後就一直都有寫了嗎?]

[有一段時間沒有,那段時間我去玩了一個網路遊戲,整個全心投入了。]

[你該不會在遊戲裡也像在生活中這個認真吧?]

[是啊!我還曾因為對方嘻嘻哈哈而罵了組隊的隊友。]

[真的假的,沒想到你也會教訓人喔?]

[那時候笨啊!]

[意思是,現在聰明一些了嗎?]

[當然,現在更笨了!]

[哪有人這樣的,不是會不斷進步的嗎?以你認真的程度。]

[那不一樣啊!那時候是還不懂得放棄一點點,現在好像是放棄太多了。]

[現在放棄什麼?]

[我再從那段日子之後講好了,過了那段之後,我玩遊戲多半都是一個人打,或者是和朋友打兩人團,就不太和人組團去打寶了。]

[為什麼啊!遊戲不是多人才好玩嗎?]

[個性的關係吧!在那上面的日子裡,我漸漸發現我是個自以為是的人,而且也沒什麼耐性不愛等人,所以都自己練比較多。]

[那後來怎麼會不玩了?]

[因為,有個朋友不玩了,她說她不想她的人生就這樣。]

[就怎樣?]

[就是醒來就在遊戲裡,除了上課就只剩下遊戲,她覺得這樣很恐怖。]

[是喔!所以她沒玩之後你就沒玩了嗎?]

[她不玩之前有找我,要把她的東西給我,但以我那時候的個性怎麼可能收,甚至我還是把給朋友的東西要回來才沒玩的。]

[妳怎麼跟她相反了。]

[我就說那時候笨啊!]

[如果是現在你會怎麼做?]

[現在不知道耶!現在也沒在玩遊戲,就算玩什麼小遊戲,也都很短暫,也不太交朋友的,所以如果再有這樣的機會,大概就又直接走了吧!]

[所以,你說你沒什麼朋友,不是哈啦的喔?]

[我為什麼要在這上面說謊,有什麼用?]

[沒有啊!我只是覺得像你這麼用心的人,應該不缺朋友才是啊!怎麼可能會沒有朋友,這樣太難想像了。]

[這跟我的個性有關,也跟我現在的笨有關。]

[是說你選擇這麼笨的理由嗎?]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016 0337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696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