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生活-148
2012/10/18 01:38:39瀏覽121|回應0|推薦14

半生活-148

[怕是還好,反正說的是你,而我的部份也不一定會是真的,所以也還好。]

[喔!那我就講囉?]

[只要妳想的夠透澈了,什麼都可以講啊!]

[其實也很簡單,就是貧血男疑似有視覺潔癖!]

[然後呢?]

[所以,他喜歡的女孩不一定要真的多漂亮,但至少要乾乾淨淨,跟我一樣。]

[什麼啊!妳就要講這樣喔!]

[我還沒講完啊!]

[是喔!還有什麼?]

[他常常跟我說,女生的美醜不是最大的重點,第一個是要皮膚好,第二是要肯動,太懶就淘汰了。]

[那妳覺得妳自己夠勤勞嗎]

[他現在問女性的聽眾們,妳們夠勤勞嗎?]

[我是問妳!]

[他再一次的問妳們!]

[我是問妳!]

[不要再打斷我了。]

[喔!好!]

[他第三次問妳們,妳們是不是個懶女人?]

[妳這樣問也不太對耶!勤勞的也有用錯方式,導致比懶還糟!懶女人也有天生麗質的啊!]

[你夠了吧!你真的是說天生麗質嗎?我總覺得你說的天生麗質,很像是在指桑罵槐?]

[哪時候啊!]

[就前不久啊!你不是給一個被線上的人際關係搞的很煩的朋友留言,內容提到天生麗質,我怎麼看那個內容跟這句都沒關係,但你講的好像真的有道理似的。]

[原來妳有跟蹤我的習慣喔。]

[沒有啊!就剛好她還蠻常來你部落格的,雖然你們都不相互留言,但我覺得你們應該蠻相信對方的。]

[其實,一開始認識的時候,她是會給我留言的,不過我回給她的跟她真的讀到的感覺真的差很多,後來就不留了。]

[哈哈哈!那天我也這個感覺耶!總覺得你明明就那篇文回應而已,但她總會把心事也一起說出來,但很少給人留言的你,為什麼那麼耐心的又回了幾次?]

[這個也蠻簡單的,因為每個人一種性格啊!她說的內容也沒有惡意!只是在線上與人交集的過程中,受到太多的挫折,所以說的話難免有些悲觀的感覺吧!]

[所以,那天你在PLURK說寫留言寫到流淚是真的喔!]

[我那段話最後說了什麼?]

[不要問了。]

[那不就對了!]

[喔!我想說剛好就講到這了,乾脆就講開了不是很好嗎?]

[那個噗是有的,為了什麼我就不說了。]

[喔!那你到底說不說那個天生麗質的意思啊!]

[我是沒有說不說啊!]

[那快說啊!]

[我正在享受無限延伸的感覺。

[怪我喔!]

[哪有!]

[哪沒有!你那個意思明明就是說我一直問,讓你無法再說下去。]

[哪有,我明明是說我在享受無限延伸的感覺!]

[你以為我今天才認識你喔!]

[沒有啊!我們認識一陣子了。]

[我說的意思是,別以為這樣假裝順著我的話說,就能不回答那個問題。]

[我在等你說我小氣啊!]

[哼!我偏不說哩!我才沒有那麼傻,你對說你小氣的人最小氣了,我才沒有真的笨到那樣去踩你地雷!]

[唉喲!又以為我給妳挖了個洞讓妳跳了。]

[不是以為吧?]

[明明就是以為。]

[你才不會真的承認哩!]

[那我剛剛的道歉都假的喔?]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015 0329 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695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