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116
2009/01/12 23:01:58瀏覽219|回應0|推薦0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116

賊皇:『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你不是不追求名利嗎?』

白毛:『這部份說了也沒人信,我只是想把這樣的理念傳遞出去!』

賊皇:『你指的可能是什麼?化不可能為可能?』

白毛:『是啊!當這些計畫完成之前,誰相信這些計畫是可行的?當計畫可行之後,誰又知道我們還有多少可能?』

賊皇:『你的意思是說,這不是計畫的終點?真正的計畫比這樣更長遠?』

白毛:『是啊!這部份就得勞你們倆位費心了,因為基本上我是參與不到了!』

賊皇:『其實也還好,如果是近幾年內可以完成的,我們遇到瓶頸還是可以問你,可是如果你的大限到了,我們也找不到人問了!』

白毛:『這就是我要把這些對談用兩天去說完的原因,我也可以用一天,說到晚上去,可是那樣的話,你們就少了一夜思考的過程,那麼第二天就不精彩了!』

總管的爹:『我很早睡的!要我想多也不太可能,要多精彩也有限吧!』

白毛:『這倒是沒關係啦!反正賊皇會想,你們只要保持密切聯絡就好了,剩下的不會是問題!』

總管的爹:『那你所謂更長遠的計畫是什麼!』

接著白毛又開始鋪天蓋地的說起這個故事的現在與未來了!

『如果前面說的,當我們因為糧食的供給,或者生技材料的供給做到了最大,那時候的我們絕對有權利在聯合國佔到一席之地!』

『我們需要的也不是實質的位子,只是一個虛的位子也可以!』

『因為,世界糧食的調配需要我們,所以也不怕他們不理我們!』

『我現在能想到的極限是我接下來要說的,至於後來會變成什麼那就不是我能夠管的著的,就由你們,以及你們的接班人去忙就好了!』

『在幾十年前,人類登入了月球,接著探測船進去了火星,再來一定會登入火星!』

『我們的目的,就是再登入火星之後,做糧食補給的工作!』

『在外人看來,我們用大樓種植蔬菜和種種經濟作物,只是再搶土地而已!』

『其實我的目的沒有這麼簡單,我是在做實驗,做糧食栽培基地的實驗!』

『每一座大樓都是一座基地,只要給水、給電之後,就能夠獨立的運作!』

『也就是說,我們整個大樓是空調的、是電腦控制空氣進出的。』

『你們也知道,其它星球的大氣並不是那麼適合我們去呼吸,這也就是太空人登入月球的時候,需要穿太空衣的原因!』

『我們負責的是糧食的供給,自然而然就可以合理的提出建設的計畫!』

『例如我們登入火星,那麼我們就申請建立一間這樣子的大樓,並且在裡面栽培作物,讓這些太空人的糧食不虞匱乏!』

『另外我還要提出兩個計畫,一個是火星赤道計畫,一個是雷鳴之谷計畫!』

『你們知道,赤道是地球之肺,是蒸發最旺盛,成長最快速的地方,既然要在火星實驗,那就一定要建立那裡的赤道!』

『植物的選擇其實也會以我們為主,也就是我們要有一支團隊,專門做這樣的研究!』

『目的,就是在火星造一個赤道,讓火星的大氣,也能夠這樣生生不息!』

『最後一個計畫比較難達成,也比較複雜,得要花一點時間來說!』

『雷鳴谷計畫需要的是一個山谷,我們得在那裡種很多樹。』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112 1052P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篇116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255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