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39
2009/08/15 03:29:15瀏覽533|回應0|推薦2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39

白毛:『這個也不用太計較,只要跟你們一起吃飯,就吃過妳們的口水了,如果真的要說沒有,那一定是騙人的,不過是沒有刻意的吃到過啦!』

總管:『就算有也沒關係,反正你不是一直強調你未婚?』

白毛:『我沒有強調自己未婚啊!只是每次遇到需要填婚姻欄的,我都填下一言難盡而已!』

總管:『你談過的戀愛明明就屈指可數,幹嘛填個一言難盡矇騙世人!』

白毛:『你也吃到心安的口水喔!矇騙世人對我有什麼好處?』

總管:『不知道耶!只是現在的我,突然很擔心那些邊疆的姑娘!』

白毛:『放心吧!邊疆的不一定比較窮,他們不會餓到啦!』

總管:『那可不一定,搞不好你是去搞破壞,把他們的經濟活動都歸為己有,他們就只能當奴隸過生活了!』

白毛:『這倒不是不可能,可是那是共產體制在治理的,不要想那麼多比較好,否則搞不好就卡在那裡回不來了!』

總管:『如果卡在那裡回不來,你希望我們這邊怎麼做?是動用各種關係去救你,還是放你在那邊自生自滅!』

白毛:『不救我可以,但是不要讓ORANGE有事,費多大力氣都要把她救出來,至於我的部份就相信我的造化就好,如果不幸在邊境喪命,那也算是死得其所!』

總管:『你現在說的都會成為呈堂證供!』

白毛:『這部份我倒是不怕,也絲毫沒有害怕過,重點其實並不在這裡,而是等我全部的地形都勘查完之後,怎麼去安排演唱會的開始!』

總管:『是安排演唱會才真正開始,還是有什麼秘密的活動才真正開始?』

白毛:『這部份就先賣個關子,』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了!』

總管:『以前可以這樣,現在可不能任由你這樣什麼都不說!』

白毛:『不說是保守,說了是誇口!』

總管:『講個可能也好,這方面有這難嗎?』

白毛:『關於集團的事、關於基金會的事,那是相信妳們能,所以不管我怎麼講都好,但面對未知的環境,我總得去看過才知道怎麼做比較好,現在如果說了未來都做不到,那該如何是好?你要去繼承我的遺志嗎?』

總管:『去那裡緬懷一下你還可以,如果是要繼承你的遺志走完那條路,那我就得忍受很久不能洗澡的痛苦,我實在不太想要那樣!』

白毛:『那樣有什麼不好,你就可以當一個名符其實有味道的女人了!』

總管:『那不是我要的味道,如果只是單純幾天的旅行,那我還想像的到,如過是要這樣走一圈的路,那我是不願意辦到!』

白毛:『先幫我培訓一批人,全部按照懂得邊境語言的類型去招募,一種語言需要三個人,明白的告訴他們有可能要派駐邊境!』

總管:『這部份不是應該說的保守一些?』

白毛:『我知道如果是技巧上的運用,是不應該告訴來求職的人太多,但我不希望自己的企業裡面有絲毫的欺瞞的成份,這會招致怨念的!』

總管:『這部份的招募,是為了駐地單位做準備的嗎?那訓練的內容呢?』

白毛:『辦活動、帶活動、招生發表會、還有最重要的是當我們基金會和當地的媒介,不管是傳達我們的理念,還是傳達當地的意願,都必須要做到很好!』

總管:『你指的辦活動,是連演唱會的籌募也是其中之一嗎?』

白毛:『是,也不是!小型的是,大型的不是!不過那不是現在的事,告訴他們駐地兩個月回來一個月,也就是一年有四個月在台灣受新的訓練!』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815 0324AM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39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226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