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48全文完
2009/08/24 07:09:21瀏覽1110|回應3|推薦61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48全文完

白毛:『想不想要是一回事,要不要的到是另一回事!』

小綠:『唉呀!剛剛才說要讓我,現在又存心要惹我?』

白毛:『惹不惹妳是一回事,能不能說到妳能接受的又是另一回事!』

小綠:『那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們今晚轉一轉又轉回原點嗎?』

白毛:『嗯!是真的轉到原點了,因為他們要回來了,我們也該做這階段的結束了!』

小綠:『結束?什麼的結束?』

白毛:『野百合之旅,是我在成立藝術殿堂之後,第一次離開這裡這麼多天,而下一次離開這麼多天,就是我們真正走出去的時候了!』

小綠:『你覺得以你現在的的能力,有力量完成這些事嗎?』

白毛:『這次出門是六天,應該是可以的,但富疆之旅,就不一定走的完了!』

小綠:『我倒是覺得,你一定走的完,就算是死撐著,你也會走完全程再倒下!』

白毛:『傻瓜,你不怕一語成讖嗎?』

小綠:『這部份我很坦然,我只是在想,在你不在之後的我,又會是怎樣一個我?』

白毛:『我覺得有沒有我的存在對妳來說已經沒差了!』

小綠:『為什麼?是因為我曾經經歷一段很長沒有你的日子嗎?』

白毛:『這麼說吧!我要傳達給妳的,妳已經完全的收到了,而妳能創造的,也比妳原來設定的自己,有更多的超越了,再接下來的日子,我存在的並不是在妳身旁,而是在妳心中!』

小綠:『你就別臭美了,要在本姑娘心中哪那麼簡單!』

白毛:『這部份妳嘴角的微笑,比妳的嘴坦率多了!』

小綠:『你的意思是說,即便往後你掛了,在我們的心裡,你還是不曾離開過!』

白毛:『我是一個不希望有下輩子的人,所以這輩子努力夠了就夠了,值不值得妳牢記,有沒有為妳帶來意義,就用妳的方式去做延續!』

小綠:『你這人真殘忍,這輩子沒辦法和你走完全程,又沒有下輩子可以延續,是你真的那麼喜歡有人緬懷你的感覺嗎?』

白毛:『別鬧了,我不是永恆的領袖,不需要這樣對待吧?』

小綠:『對我們來說,你就是永恆的領袖,這樣的對待有什麼不好?』

白毛:『你們太過的對待,會讓我走不開的,我是個情感的動物,只是我習慣偽裝成機器人而已!』

小綠:『你這一點自私或許是替人想,不過也同時的傷害了更多的人!』

白毛:『生命的真相與假象,都會帶來成長的力量,只是不同的人,用不同的心態,去見證本來就應該的一樣!』

小綠:『我最討厭你這樣了,沒事講話繞呀繞的,簡單一點好嗎?每次跟你講話都要想很久!』

白毛:『妳算很好了,智慧很足夠,所以我說話不用解釋太多!』

小綠:『我的一切並不源於智慧而是源於我的努力,這一點我必須再度的重申!』

白毛:『這部份重要,也沒那麼重要,至少妳是到現在為止,最能懂我理念的人!』

小綠:『還說勒!這樣的懂得是好還是不好,我已經漸漸的不知道了!』

白毛:『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能下註解,或許還有很多的無解,如果學會了善解,自然就能對自己開解,從此就再也不怕無解;就算有多少疑惑,也要慢慢往前,慢慢我們都會相信,美好的不只存在於以前!』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823 0531AM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48#全文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2524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分享您的創作
2010/03/04 00:43
終於等到結局了!~^^

秤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1/05 13:23

前面沒看完直接看完結篇~

找時間再來看QQ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09/12/31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