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45
2009/08/21 13:26:56瀏覽752|回應0|推薦6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45

小綠:『你又來了,每次都會突然的變得很疏遠!』

白毛:『這是個性也沒辦法,我也不太喜歡這樣!』

小綠:『我想不只是我,他們也都很討厭你這樣!』

白毛:『這方面不只是現在,在過去我也是這樣!』

小綠:『這部份是你的自由,我們沒有權利干涉!』

白毛:『我不打算改變,更不怕任何人要來干涉!』

小綠:『你就這一點最討厭,總是讓人無所適從!』

白毛:『我堅持有我的道理,與他人沒什麼不同!』

小綠;『你幹嘛不問我他們去哪裡了?』

白毛:『我在等你告訴我啊!』

小綠:『那如果我都不說呢?』

白毛:『那等他們回來再問就好!』

小綠:『吼!真的會被你氣死!』

白毛:『為了我這種混蛋氣死不值得,雖然生氣的時候會讓臉部發燙,促進血液循環,對皮膚有好處!』

小綠:『時間很寶貴,你要這樣扯,這樣浪費嗎?要這樣還不如先去開開嗓!』

白毛:『妳的意思應該是妳餓了想吃飯了吧?』

小綠:『嗯!今天是心安姐請客,所以他們都去吃飯了,我留下來是要等你和你一起去的!』

白毛:『吃什麼?』

小綠:『心安姐朋友開的啤酒屋,還有樂團駐唱,她說應該很適合我們!』

白毛:『那留個紙條給我就好,不然傳簡訊給我也行,幹嘛特地留下來等我!』

小綠:『因為你不喝酒啊!要你去那裡你一定不去!』

白毛:『既然知道我不會去,那幹嘛還等我!』

小綠:『因為我也有一些事情要做,不想要去那麼吵的場合,如果喝醉了,事情就大了!』

白毛:『怕什麼,醉了他們會扛妳回來啊!而且妳記得嗎?上次妳喝醉唱的那一場,還被網友評選為年度最棒的一場耶!』

小綠:『就別提那丟臉的事了!』

白毛:『哪有什麼丟臉,只是喝酒熱了把外套脫了,穿著超短褲和低胸小可愛跳彩帶舞而已,哪有什麼丟臉的!』

小綠:『喂!本姑娘可是惜肉如金耶!那樣被看光光了,你不羞我可是很害羞的!』

白毛:『害羞也是酒退之後的事了,觀眾的福利顧全到了就好了!』

小綠:『說到這個就有氣,全團的人都想制止我的時候,只有你老神在在的在那裡等著看笑話,我到現在都還沒打算原諒你,你還敢跟我提這個!』

白毛:『我也沒指望妳會原諒我,只是想藉由這個告訴妳,妳並不只是妳想的那樣,妳還有很多待開發的潛能,我實在不太想說如果,不過還是很想說:如果那時候我們沒有錯過,相信現在的妳也不只是這樣!』

小綠:『意思是我那時候不該放棄你就是了!』

白毛:『這世界沒有不該,不過除了極端,應該還有更好的解決之道!』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821 0111AM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45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24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