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85
2008/12/12 23:50:59瀏覽233|回應0|推薦0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85

賊皇:『我怎麼覺得這輩子最大的錯誤就是認識你?好像真的栽了!』

白毛:『不用這麼說,你那麼多資源不利用雖然不是浪費,至少也是閒置、閒置也是一種浪費,所以我拿來用剛好!』

賊皇:『那可是江湖打滾一輩子的積蓄,你就這樣說用就用嗎?』

白毛:『
千金散去還復來,信不信就在你一句話,如果你不願意,我再想辦法!』

賊皇:『我來就代表一定的意義了,重點並不是花多少錢,而是會造就多少社會利益!』

白毛:『現在先吃飯,吃完我在給你一個現況和一個未來!』

賊皇:『說的很像都是你給我的一般!』

白毛:『是你給我現在的一切,我才有機會給你整個未來,如果你現在不給我現在我要的一切,我也無法給你整個你想要的未來!』

賊皇:『說來說去,就是我一定要出手,不然你還是會找別人,那今天我來幹嘛,你就打電話給我,跟我報告,我在請會計匯給你就好了!』

白毛:『那個感覺不一樣,重要的事情還是得當面報告才行。』

說到這裡,飯菜慢慢的備妥了,接著大家不談公事,只是寒喧的吃完了這一餐。

而看似平靜的外表下,其實每個人各懷鬼胎,想的都是不同的面向,都是從自己的部份出發,如何去和大家配合一起去完成這個任務!

吃完飯,總管打了電話讓人收了桌上的杯盤,接著白毛的個人秀正式展開。

白毛:『你要聽完整的計劃,還是聽初步的計劃!』

賊皇:『相信完整的你也還沒計劃好,那就聽初步的就好。』

此時總管順勢把初步的企劃書遞給了賊皇。

賊皇:『怎麼就這麼薄薄的幾張!』

白毛:『還是被你料中了,我們也只準備了初步的,如果你選了完整的,就只能聽我我慢慢說了!』

賊皇:『你覺得我看完之後要有什麼表情!』

白毛:『你會有什麼表情我是不知道,我只知道你會支持這個計劃,並且替我安排好一切。』

賊皇:『要我幫你安排好一切,那你要做什麼!』

白毛:『我什麼都不做!』

賊皇:『這樣倒是蠻符合你的作風的!』

白毛:『我本來就只有一顆腦袋和一張嘴,所以能做的也只有如此而已!』

賊皇:『那這個計劃你打算怎麼開始。』

白毛:『現在就開始!』

賊皇:『嗯!那就開始吧!』

白毛:『大致上一開始就是先把基金會開出來,這一次要由你負責開記者會,我和我的手下和你一起出席,接著做公開募集的動作。』

賊皇:『有我的五億還不夠嗎?』

白毛:『錢是多多益善,因為我們一開始雖然是從台中開始,可是未來是要發展成世界性的,所以五億還是遠遠的不夠!』

賊皇:『難道真的要我拉下老臉去幫你募集這個基金!』

白毛:『你的部份就到記者會,其它的就等著看好戲上演吧!』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1212 1137P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篇85#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2468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