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良澤主編《老人文學叢刊》第9輯出版
2022/06/01 17:40:25瀏覽2174|回應11|推薦88

今天收到張良澤教授主編《老人文學叢刊》第9輯兩本。我一直很期待收到這一輯的期刊,因為我投稿了一篇文章,希望見到自己的文章刊登。我的文章是〈良澤老師的文學課〉登在第44頁至第49頁。此輯的回響中有吳文璋的來信。張良澤的〈餘生日誌〉也提到吳文璋,對吳文璋讚許備至。此輯也刊登了吳文璋的兩首新詩。本輯封面註明「臺灣文學國家園區特輯」,對倡議中的「臺灣文學國家園區」的來龍去脈及媒體報導,有詳細的陳述。這是一本深具臺灣文學史料價值的刊物,也有很多感人、精彩的小說、隨筆、散文及詩歌。很多人都有變成老人的機會,可以看看別人都是如何悠然享受老人生涯的,對知識及身心健康有益。

《老人文學叢刊》不定期出刊,大約三個月左右出一輯。似乎也沒有行銷活動,在文學圈及故舊門生間流通而已,很低調的一份刊物。我經由林建農先生的臉書知道這個刊物,之後將它推介給吳文璋先生。除創刊號外,我擁有第2輯至第9輯的所有刊物。我會繼續自修張良澤老師的文學課,若有所得,再與文學愛好者分享。

據該刊版權頁,每冊工本費280元,可以用郵政存金匯款到「張良澤」帳戶,代號:700,局號:0191366,帳號:0701788,請在右下角「備註欄」寫入匯款人姓名,以便寄書。查看各期版權頁,每期定價不同。我猜測,應該是依據每期的頁數定價,因此頁數不同,定價不同。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7608005&aid=17474632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吉安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02 11:24
恭喜文學大師
嵩麟淵明(z7608005) 於 2022-06-02 11:55 回覆:
小小文章,談不上大師,這頂帽子太重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