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調的生日高調的過
2010/04/12 20:33:12瀏覽389|回應7|推薦14

4/09(五)

孟庭

謝謝妳唷

妳是第一個送我祝福的唷

收到妳的卡片時

我真的驚到了 XD

 

小喵

沒想到妳竟然記得我生日耶

雖然只是一句話

但我真的是嚇到了

我以為妳忘記了 ˊˇˋ

謝謝

  

  

  

4/10(六)

今天

我們去星光唱歌

好久之前就約好了

只是等突然想到 這可能是我的生日派對…

我就很期待很期待超級期待的

又期待又緊張 XD

本來找好多人

卻因為遇到考完試

大家成績都不太理想

所以都不太能出門

真的好可惜 =3=

所以後來就是

我、湯包(←主辦人唷)、小溫跟小昊去唱歌

但是集合的時候

我打給小溫

意外的多了一個小B

瞎密

還有ㄍㄟˊ跟小呱(←青蛙)?

~~

我會害羞!!

湯包約的

就打給湯包

跟她說了這件事

她只約小B耶

所以說ㄍㄟˊ跟小呱是小B帶的

阿好

他也快到了

我們本來在二樓

就下樓去等

馬上先問這件事

小B說ㄍㄟˊ想來但是不能來

小呱根本就不能來

所以說…

根本是小溫搞錯 = =+

害大家都緊張了一下 XD

也害小B被噹了一下 XD

 

然後約定的八點到了

就先到星巴克

湯包要請我喝飲料 ^ ^

謝謝湯包

真的很好喝唷

後來小昊也到了

小昊你活該

在賴床嘛你

哇哈哈

我順利的搭到公車啦

最早到了就是我呢

嘿嘿

小溫最晚到

我就說吧

就不要到時候妳最晚到大家都等妳 XD !

被我說中了吼

 

大家都到了之後

本來要去世紀的

覺得遠…看到星光就臨時改到星光囉

決定的超迅速有沒有 XD

其實偷偷買了冰火進去

 

小B超厲害的唷

從頭唱到尾呢

好像每一首歌都會唱

而且唱的好好

而且而且…

用假音超極像女生的…

感覺好好玩 XD

噢對了

差點忘了重點

小B

謝謝你唷

來幫我慶生 ˊˇˋ

害我好害羞 (屁) XDDDDD

謝謝 真的 0ˇ0

 

小昊阿

你吼每次唱歌都好小聲 =3=

(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說 XD 我也聽不到自己唱的 ˇˇ )

 

湯包謝謝妳計畫這麼久唷~

妳是主辦人耶

卻沒唱很多歌

這樣子不行唷

下次有機會的話要多唱一點

也不要空著肚子喝這麼多了

看妳肚子痛有點難過阿…

 

小溫妳真的是遜到爆了…

真的超級誇張…

幸好湯包發現不對勁把妳那瓶拿走

還好妳手短拿不到小昊手上那瓶 抱著他一陣子後狂瞪他…

安捏不行唷…

以後絕對不可以讓妳碰這東西…

真是太危險了…

至於妳跳到桌上那件事…

其實是騙妳的啦 XDDD

等等嘛

別急著想扁我

誰叫妳欠打 =3=

妳那時候真的讓全場都傻眼

所以大家才整妳…

但是妳那時候

卻也讓我還滿感動的

妳記著妳要給我的東西

妳想讓我在多唱點

妳還是惦記著那些事

所以妳給我禮物時(雖然妳不記得…)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謝謝 :)

 

米粉呀

妳沒有來真的好可惜

不然一定會更high的

回家看到留言我傻了

睡到一點阿…

 

牛奶也好可惜

沒辦法嚕

跟你們的親職教育日同一天

 

孟庭、曉育、維維、婕婕、小惠

也好可惜 XDDD

真希望大家都能來玩

 

偷溜去買蛋糕的兩位

你們真的很討厭耶

哼哼~ XD

我偏不哭啦小B想看還早呢

嘿嘿

 

瞎密啊!?

我們唱了「一百多首」歌!!?

唱了五小時吧

 0口0+

我們好厲害 XDDD

難怪小B一直說好累 XD (其實我也唱的好累 XD )

小B說我的聲音像飛兒害我好開心 XD

超級開心~~~

因為我自己練歌時

只要練個兩小時聲音就會開始慢慢飆高

而且會降不下來

所以練完後 說話聲音來會有一點點高

這次唱這麼久

聲音飆高是一定的 XD

加上一點點啞啞的

唱起來就像了吧

所以後來我可以在那邊啊來啊去(?) XD

千年之戀點太早了啦真是的 XDDDD

害我那時候唱的很辛苦耶 XD

都是小B啦~(?)

害我整個很爽 =//=

high超級久的這樣…

 

兩點半吃午餐

吃完大家就差不多各自回家嚕

 

回到龍潭後去買了麵包 XDD

去還書又借了書 = ="

我這次名次退超級多耶

我是不是不要看比較好阿…?

後來去了一下齋園

媽媽在忙

我在睡覺 XDD

真的唱到有累到 ˇˇ"

不過其實沒睡很久吧

然後在回家後

媽媽去剪頭髮

陪她去剪時

收到一封意外的簡訊

真的是超級意外的唷

萱儒

妳竟然記得我的生日

我們才第一次認識

就見過那麼一次面

一起玩的那三天

之後就沒什麼連絡

沒想到妳竟然記得耶

很開心

謝謝妳 :)

還有我也記得妳唷

妳的手機號碼一直在我的通訊錄裡沒刪唷 :)

  

  

  

4/11(日)

一早起床收到兩封簡訊

一封是昨晚11點多傳的

來自湯包 (妳也太晚睡了吧!! 給我早點睡=口=)

我很開心

謝謝妳計畫這麼久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然後…

還真快…

 

另一封來自昀寶貝

凌晨12點初

恭喜得到生日祝福第一名! (蝦密!?)

沒有啦 XD

謝謝寶貝 ˊˇˋ

收到妳的簡訊

就覺得好窩心

妳是國中唯一一個傳給我簡訊的

該說什麼

我只能說我真的被妳暖到了 QAQ

謝謝妳…

寶貝越來越正了唷 =ˇ=+

 

早上接近九點

再收到一封簡訊

來自小乂

小孩

你真的很狗腿唷 XDD

哪有人會這樣說的啦 =3=

真是的 XD

不過還是謝謝你! ^ ^

 

然後很開心的

跟牛奶去龍潭市區85度C ~

書拿出來卻沒有看 XD …

 

牛奶接到一通電話

瞎密啊!????

妳朋友要來!!!!!?

有沒有搞錯 @口@"

我會害羞啦 =口="

幾個我看過他們嗎? (應該是沒吧…?)

兩個他們看過我 =口="!?

囧"

 

小魚打來問說我們在哪

85度C唷 :)

看你要來還是要去麥當當 (你如果在麥當當 我跟牛奶會殺去找你的 ˋˇˊ" )

然後你說要過來 0.0

阿馬上就看到你上樓會不會太快!! (囧")

發現後面…

!!!

…………   

你你你…

你不是說你要跟你朋友出去玩不來…

竟然敢騙我 =口=

可惡耶 =3=

昨天回的這麼直接原來有企圖…

不過好吧原諒你 = ="

我知道你是想給我驚喜 (想嚇我吼ˋˇˊ~)

好啦 @@

謝謝你噢 ˊˇˋ

 

一來小魚、小昊、牛奶就一起拿禮物…

安捏比較震撼 (?)嗎…沒有啦…

我是真的有驚到…

因為不知道弄啥

一回頭一次看到…

謝謝 ˊˇˋ

我會害羞啦 XDDD (←最好)

阿那位「呂先生的朋友」

也在昨天知道我生日

昨天在線上跟我說話的應該是你吧

謝謝你也送我四個字嗄 XDD

你上次是不是有來…

我看過你對不對 @@"?

在線上還很有禮貌

某人說你是裝的 XDD

你說話很有趣 XD (噹某昊很好玩 XD )

姓溫阿

因為我們已經有小溫了 (雖然她不姓溫)

所以就叫你大溫吧! (嗄!?)

我是說真的唷 XDD

除非你告訴我們你有什麼暱稱 XD

不然就只能叫你大溫囉 =目"++

謝謝你們

這兩天開心到爆了 XD

 

後來11點多我離開了一陣子

幫我媽弄東西…

近中午小溫也傳了一封祝福簡訊

謝謝妳 0ˇ0

 

這次東西比較少

所以一下就弄好了

馬上回85 

結果三個男的吃飯去

牛奶還在那邊

那就我請客吧

咱們也去吃午飯 XD

 

我們故意吃的很慢、很悠閒

看他們三個回去時會不會找不到人 XDD

結果一吃完出店門…

牛奶:「那是小魚他們嗎…?」

ㄜ…真的是 =口="!!

他們就在我們對面…的玩味茶買飲料 = ="

你們會不會吃太久阿…

據說你們比我們早快半小時去吃飯耶…

既然在對面那就算嚕

計畫失敗 XDDD

那就去找他們吧

也跟著買飲料

 

然後回85度C

大溫很累的趴在桌上睡了

誰叫你們兩個昨天玩到天都快要亮了才睡…

小魚跟小昊聊天聊的很爽

我跟牛奶聊天

 

兩點半左右吧

決定先去挑衣服

就先跟牛奶出去

挑了超級久的

一直到三點半左右

終於挑了幾件感覺還不錯的

拿了兩件自己跑去試穿 XDDDD

(其實那個size都是男生的)

穿起來整個就很大件 XDDDD

哈哈

試穿完想想

叫小魚來試穿好了 XDDD"

就打電話給小魚

響了幾聲後

牛奶:「啊!!!小魚手機在我這…」 緩緩拿出

傻眼…狂笑 XDD

那只好打小昊的手機

一接通:「喂拿給小魚聽

某昊:「不要

(囧")…… 管你,給我拿給他」

盧了一下才拿給小魚

欠揍的小孩 (囧")

後來小魚來試穿嚕

感覺應該OK ~

請小魚幫我挑一件他覺得比較好看的囉

 0ˇ0

 

然後其實在挑的時候

我看到一件超級可愛的衣服

為什麼是男生size呢 ˊ3ˋ

超級可愛的

好想要唷

掙扎很久

小魚隨口說:「乾脆我們四個一人一件」

真的嘛!?

衝去拿 XDDD

不過你們敢穿這種的衣服嗎

OK耶 ~

可是錢錢沒帶這麼多

只好下次在來買囉

希望不會被買走 ˋˇˊ

哈哈

真的超喜歡的 0ˇ0

 

先買了一件衣服後

回85度C聊天

嗯嗯

我喜歡 XD

後來散步回家

只是散的太慢太悠閒

媽媽忍不住跑來啦

因為要去吃飯 =3=

我想散步回家的說

結果害小魚要自己走回家 (因為牛奶上我們的車先回去)

雖然剩十幾分鐘距離…

牛奶又被我們載走 (載她後你就沒有伴一起走了)

感覺好愧疚 @@

小魚我錯了

早知道讓你媽媽載 你就不用走了 @@

謝謝你們 加 sorry ~

 

剛剛上無名發現一個留言

來自維維

謝謝妳的祝福 :)

  

  

  

4/12(一)

小溫

妳呆呆

買了餅乾 今天拿來給我說妳星期六忘了帶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妳真的去買了

當初我在問的時候

大家都說不知道哪裡有賣

妳卻去買了

所以我們開心唷

謝謝妳

 

小乂

我今天收到你的東西了

我知道你很用心

做的挺可愛唷

謝謝 :)

 

這幾天真的超級開心的唷!!

真的真的

而且超級多的謝謝

朋友們

我好愛你們 >///<

謝謝你們這幾天一直陪著我 0ˇ0

窩心阿 ˊˇˋ

來吧抱一個~~

哈哈 >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3936858

 回應文章

David l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4/28 13:01

遲來的生日祝福~

超久沒上來  

生日快樂阿~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0-04-29 13:21 回覆:

呵呵

謝謝你唷0ˇ0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遲來的祝福= ]
2010/04/18 20:49

雖然沒見過你

但...

我感覺得出來

你是很讚的人

能在udn認識你真好

生日快樂唷!!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0-04-19 09:07 回覆:

呵呵

有機會見面的 0ˇ0

謝謝妳 :)


綠豆碰碰碰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4/17 14:58

雖然有點晚了

但還是祝妳生日HAPPY哦~XD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0-04-19 08:40 回覆:

謝謝唷 XD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4/15 19:38
好久不見˙ˇ˙

抱歉因最近在忙考試備審和面試

好久沒來了ˇˇ"

祝你生日快樂唷~

雖然時間晚了

但心意不減喔:D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0-04-16 08:23 回覆:

嗯嗯

辛苦妳囉

謝謝 0ˇ0


*溫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4/12 22:23

0.0

恩....

好啦~你開心就好.

看在你生日的份上.

被你騙就不扁你了!=3=

......好啦!下次要喝酒我想我就自己灌就好了.

被你們看到我出糗的樣子'= =

還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阿>////<

生日快樂喔!

我可憐的巧克力蛋糕.....

完全沒記得口感......=口=

下次要吃回來= =++++++++++++++

以後慶生不喝酒了= =++++++++++++++

為了~巧克力啊!!!!!!!!!><(毅力!!!!!!!!!!!!!!!!!!!!!!!)

不對!

為了形象(疑!!我有嗎XDDD)

好啦就是這樣的說

還是怕你們要去收驚XDDD

為甚麼我要自嘲阿!!!!=口=+++++

算了!

掰掰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0-04-13 11:24 回覆:

哈哈

我還告訴妳呢

多乖呀

什麼自己灌!!

不要再喝了妳

真是的

哈哈

妳早就沒有形象了啦 XD

還知道怕我們嚇到 XDDDD

沒有啦 XD

謝謝妳唷 0ˇ0


狗狗
妳不累阿打這麼多XD
2010/04/12 21:20
哈哈  開心就好啦~~
妳沒有說去玩味茶的飲料還俺請的:)) 沒有啦 哈哈
本來想說如果你背後對著門口 嚇死妳XD可惡計畫失敗 只好往小魚後面躲..
可惜  小魚太"苗條"了....躲不住  還是被發現了
哈哈哈~
我酒量也不好=口=! 那天我也醉了說=口=~
喝一瓶冰火臉紅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哈  兩瓶快吐了XD
好弱阿我  
小溫太搞笑了   幾口而已捏!  小溫以後別喝酒   太危險了= =+
上完一次廁所洗完手走到門口突然又回去說:爺~ 廁所~  又進去了一次XDDDDD
過一下才出來XDD  真的醉了妳:))
話說為什麼我會看到她這樣...因為我剛好在那邊  廁所裡沒有其他人XD進女廁的們夜市大開  XD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0-04-13 11:20 回覆:

哈哈

謝謝你請客噢 =目+

你有看到我們吃完飯

哈哈 XD

好賤哦 XDD

你跟小魚明明就差不多 好意思說人家 XD

是嗎 0.0

但是至少你還很清醒呀

看不太出來有醉

嗯嗯

不能讓她碰 XD

這好笑 XD

又跑回去 XD

笨笨的 XD

你這個色狼 XDDD


瘋狂呆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你
2010/04/12 20:53

又多了一歲ㄋ

除ㄌ祝你生日快樂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ㄛ

XD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0-04-13 11:14 回覆:

謝謝唷 0ˇ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