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昊昊=ˇ=
2010/04/30 08:36:23瀏覽418|回應1|推薦19

4/24(六)

嘿嘿

有沒有很開心呀

你這個生日派對

我跟牛奶可是計畫了一個多月啊

超級久的 XD

找了超級多人 =ˇ=

小溫跟米粉很晚唷

本來以為佈置的時間會不夠

事實上是真的不夠 XD

這兩個還給我在那邊發瘋…

害我邊吹氣球邊笑到快缺氧…

  

臭呂昊

到了也不打聲電話直接進來 ˋˊ

害我們一聽到「呂昊來了

全傻眼

一群人趕快衝下去堵住 XD

(根據牛奶的文章內容看來…

 在樓下玩疊疊樂唷 XD )

我趕快把多的氣球丟到旁邊、狂點蠟燭

蛋糕也快點弄一弄…

嘿嘿嘿

她可是個大驚喜唷 XDD 

本來其實

我早就有找大溫來了 =3=

結果竟然被你們拖去看螢火蟲…

害我少了一個驚喜… (呿~

只好叫他跟著你一起來囉 =3=

 

唉唷

我還以為你都沒反應

原來是被嚇到來不及反應 XDD

害我好爽 XDD

超有成就感的 XDDD

我第一次設計生日派對嘛 =ˇ=

少爺,

請問您還滿意嗎 XDDDDD ?

有沒有感動到咧~?

 

哈哈

趁你蠟燭吹到沒氣、氣球踩到腳麻的那段時間
正進行著一個陰謀

嘿嘿…

刮鬍泡沫準備中 XD

等你氣球踩光光 休息ing時

先發投手牛奶上陣啦!!

! XDD

↓聽說這是某昊最帥的時候 XD …我一開始在旁邊看

眼看你越來越多泡沫

趕快拿起相機拍 XDD

情況不妙

因為你開始找人報仇 XD

本來我一直沒事…

突然發現相機被噴到泡沫…

趕快跑去拿衛生紙擦一擦

ㄢˋ

你竟然衝來抹我!!

你不要命了嘛!?

還抹了一堆你好意思嘛!?

你說說看阿說說看阿!!

老糖從頭到尾可都沒砸你耶

反而好像你家的…有跑去砸你的樣子…

好意思嘛你 XDDD ?

打扁你唷 XDDDDD

害我那陣子都沒拍到照片…

真是可惡 XD

 

然後你去沖掉滿頭泡沫的期間

突然想到,禮物不現在放好 還要等什麼時候

所以叫大家把禮物拿出來堆在一起

嘿嘿

被我遮住眼睛走的時候

會不會很恐怖阿 XD ?

好 這不是重點 XD

看到禮物時感覺如何呢看你站在那邊什麼反應都沒有

害我好失望噢 =3=

我的驚喜都快沒了你都沒有感動到的感覺 QAQ

當初跟牛奶還討論的很開心

不知道會不會看到某昊掉淚…

~ QAQ

你看起來除了傻眼好多次

我不知道你還有什麼更好的反應

不過失望歸失望

今天要開心

先切蛋糕

之後其實除了男女主角…

其他人根本沒吃到蛋糕的樣子…

因為大家通通跑去聊天 XD

 

聊到後來玩遊戲

嘿嘿

好好玩噢 XDDDD

我好幸運完全沒被抽到 XDDD

哈哈

你們…嘻

狂整

有沒有很害羞呀~~

嘻嘻 >ˇ<

其實我沒想到會這樣耶 XD

應該說比我想像的中玩的更誇張…

 

哈哈

真的只限今天不噹你而已 XDDDDDDD

 

有一段時間你跟米粉狂互爆氣球

好笑的是,

米粉爆你 大家叫好

你一爆到米粉就被圍毆 XDDDDDDDDDD (笑翻

哈哈 XDD (倒滾

 

禮物喜歡嗎

挑很久耶

卡片喜歡嗎

作很久耶~ (三根頭毛XDDDDDDDD)

  

最後去空地玩仙女棒 XD

一群沒童年的小孩嗎 XDDDD ?

感覺還滿好笑的 XD

不過大家好像都玩的很開心 0ˇ0 

湯包

有空還是可以來我家住唷

小溫、米粉

也很歡迎妳們來唷

朋友來住

超開心的唷

 

 

  

然後小糖要謝謝以下朋友

 

牛奶 :

謝謝妳

我第一次計畫這樣的東西耶

我們從頭到尾討論了很多次

在討論時

還high到像是已經在玩了

所有的一切

在我們腦海中不斷排演、不斷修改

我們的成果

非常的成功唷!!

我好開心 :)

有妳才有這個派對 :)

 

小魚 :

謝謝你提供住宿 XD (誤)

謝謝你幫了我們很多忙

有沒有發現我們有差別待遇呢 XD ?

 

米粉(老大好) 、 小溫(老二好) 

謝謝妳們來參加

妳們可是high咖

少了可不行

是不是  :)

 

大溫… :

你很有趣唷 XD

謝謝你很爽快的答應來參加「呂先生的破蛋派對」 XD

 

醬油… :

你好安靜的感覺…

還是我沒跟你說話的關係 @@ ?

可是你看起來也很好玩耶 XD

也謝謝你一起來唷

人多才好玩嘛

 

湯包 :

有沒有很開心

有些事不在我的安排之中唷…

嘻嘻

謝謝我找妳來…

不是啦…

謝謝妳也來參加唷

妳很重要呢 =ˇ=

 =目+

 

小B :

謝謝你精神一直與我們同在(?)

真的好可惜…

但是沒關係

下次糖還有計畫生日趴的話

一定會找你 ˋˇˊ

到時候你可一定要來唷!

你也是個超級high咖呢

下次來獻唱幾首給壽星 XD

 

小昊昊 :

拜託

下次別嚇我了 =口=

你要是沒來的話我會崩潰的…

所以我也要謝謝你

謝謝你這個主角有來 :)

生日快樂 0ˇ0

 

以上的九位同胞 謝謝你們的支持 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3982018

 回應文章

狗狗
好啦,我來晚了...
2010/05/09 21:12

好啦:))

來回妳一下xDDD

謝謝妳們噢 =]

沒有過這麼高興的生日呢~~

我姊他竟然也只有送我東西而已  你們還做卡片耶 !!

真的超感動的噢!!  桑q阿 =]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0-05-10 09:03 回覆:

哈哈

開心就好

大家都開心就是我的目的唷 XD

當然你很重要 -ˇ-

嘿嘿

你是我第一個籌劃的唷 -ˇ-

再感動一次吧 XDDD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