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6;老朋友聚會
2010/02/07 00:43:14瀏覽494|回應3|推薦29

99/2/6 (六)

太好了

我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第一次這麼光明正大自己出去玩的麼久

超開心~ 

一早八點半左右去牛奶家

小魚的媽媽把我們載到車站等車

謝謝小魚媽媽 :)

我們上公車後

過一陣子打給小昊

提醒他要出來等車了

我想說我們可能會搭到同一班車

然後結果開始說起了車子的特徵

就代表要搭我們這台了嘛 XD

小昊問:「能跟我說車牌多少嗎

ㄜ…

我們人在這車上…能知道車牌嗎!!?

小魚說:「我不知道耶~不然你看到車上地板是紅色的那台就是了

哇塞 XDD

好厲害

這回答真妙

我佩服阿小魚你真聰明 XD 

電話掛掉後

我們就在討論這件事 XD

「可以跟他說看到後面窗戶有幾個人在跟他揮手哈囉就知道啦

我:「哈哈哈 XDDD 那是揮手掰掰了吧」車子就跑掉了阿 XD

哈哈

後來是到的時候

本來想按鈴

結果沒有鈴!! 

我囧!!

小魚只好衝去前面跟司機說這站有人要上車

然後小昊才上來

嗯嗯

到中壢後

先去訂位

弄了好久決定去好樂迪

訂下午兩點左右 唱四小時

訂好後

我們去世紀打撞球

我不會打啦…

結果被小昊、小魚硬拖去玩這樣…

我囧:「不然你們先打一場…然後我跟牛奶就會啦!」

就像以下這張這樣悠閒看他們打

於是他們兩個真的打完了一場

無法倖免的…

被拖上場了 ˇˇ" 

他們開始教我技巧

其實大概知道啦…

只是怕會出糗這樣 XD

(!?)出的第一竿

啥都沒搓(?)

好好笑

害我搓(?)完後就馬上笑場 (蹲

看到這一幕

小魚跟小昊開始說起他們以前

說以前他們也是狂搓(?)

但就是一直捅(!?)不到球這樣

害我笑翻 XD 

後來就好一點了啦 :)

覺得還挺好玩的~ 

嘻嘻

打完就換電腦 = ="

兩小時

其實不知道該玩什麼

首先當然是先整理我的部落格 =ˇ=

整理完之後…

還有時間耶…

就跟牛奶玩起好久沒玩的爆爆王

之後我們就往好樂迪去

四個人 四小時

一人347元

包廂是411…

驚 

突然發現包廂號碼…

跟我生日一樣耶…

酷耶 XD

哈哈

我們裡面唱了四小時

吃了好多東西

本來是餓的進去

出來變好飽 XDDDD

今天我的聲音似乎異常飆高 @@

拉不下來 (囧"

唱最多的就是小魚

呵呵

好開心好開心~ 

下次米粉跟小溫真的要來了啦

好不好好不好~? 0ˇ0

順道一提

今天

小昊慘叫了五次左右吧? (暗爽 ((誤

第一次好像是牛奶走路時弄到麥克風的線

弄到本來酥胡的趴在椅子上的小昊 慘叫*1

第二次好像是要給我們看歌本(電腦)

不小心按到叫服務人員 慘叫*2

第三次好像是在馬路上走路時

下雨關係地上很濕也會有積水

給他踩下去了… 慘叫*3

好吧 其實我忘了還有什麼讓他慘叫的 XD

我只知道當他看到這篇文章後

一定會想追殺我 XDDDD (笑倒

嘿嘿嘿 (邪笑 

嗯嗯唱完歌之後

要去買牛奶的衣服

其實本來就是要買牛奶的衣服

只是說早上衣服店很少開就下午在去買囉

唱完就六點多了呢

邊在走回火車站的路上邊看看賣衣服的店

下雨關係

我們撐兩支傘

我跟牛奶撐,小昊跟小魚撐

然後從背後看小昊跟小魚的話…

摟腰… XDDD

牛奶好像有拍耶

下次跟她拿到照片在傳上來吧 XD

後來牛奶在中壢買了一件衣服

想說剩下的回龍潭再找好了

因為好像沒很喜歡其他的

所以我們就坐公車回龍潭

小昊先回家 :)

所以就我跟小魚陪牛奶買衣服

後來買了兩件褲子跟一件衣服吧

後來是小魚媽媽來載我們回去

小魚媽媽人真的好好唷 ˊˇˋ

真希望我爸媽也能這樣讓我出去…

不對…

ㄜ…

是希望他們能…唉…

了解我一點點…

回家快八點半了

我知道很晚

知道會擔心

我沒多說什麼…

嗯嗯

但是我真的好開心

第一次這樣~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大心 

  

  

我們唱的歌我傳到無名的相簿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ytgfred&book=9

密碼忘記在問我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375647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2/07 16:41

撞球嘎~~

時常發生奇蹟的遊戲哪

每次開球球都跳起來..................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0-02-08 15:18 回覆:

哈哈 XD

好玩 XD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0/02/07 11:31

說到撞球,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左手到底該怎麼做。

撞球   兔姊   零交集!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你的山頭圖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0-02-07 16:11 回覆:

真的

我的左手也有點亂擺 XD

呵呵

兔兔真的的好可愛 >ˇ< 


綠豆碰碰碰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2/07 11:03

"真正的寒假"才剛開始就過了那麼充實的一天!

撞球真的很困難耶...........我每次都打不好(據說我的母球進洞率接近百發百中囧)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0-02-07 16:09 回覆:

超開心!!

嗯嗯

真的沒想像的簡單

可是我發現好好玩 XD 

話說牛奶她很強唷 XD

一顆球在洞口給她打

她的母球竟然繞過那顆球摔進洞裡!!

笑死 XDD

技術高超吶!!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