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謂跨年
2009/12/31 22:00:24瀏覽323|回應0|推薦6

2009。12/31

早在幾天前

大家就開始討論了

「要去哪跨年?」

跨年阿~

老實說

我也好想 跟朋友 去跨年

但是我只能在家裡

躺在床上

盯著手機的時間

獨自渡過這個似乎很特別的時光

我還記得國二和布丁說好一起跨年(一樣是在家跨…

但是糖我……

在床上跨到睡著了= =!

白痴又好笑XD

整個昏迷不醒阿XDD

睡的可舒服ˇˇ"

而今年

還是不能呢~

這是個連問都不用問就知道的 必定結果

說失望嗎?

也許吧~

但是沒辦法

我連守在電腦前的權利都沒有阿…

現在正盯著線上朋友們的狀態

幾乎都跟跨年有關

沒上的八成也不知道衝去哪跨年去了XD

有點羨慕耶~

糖糖我

又要在床上跨年了~

不知道會不會又跨到睡著XDDDD

不行!

這個臭小昊…

我說:「我雖然想跟你們一起去跨年
    但是不行ˊˋ
    不過你們要給我玩的開心一點唷:)
    我精神與你們同在XD

大概是這樣的啦=ˇ=

他竟然回我:「少來XD
       最好是這樣啦 還同在XD
       那時候精神都睡死了啦XD

可惡~

害我想說…我應該沒跟你說過 " 我曾經跨到睡著 " 這件事才對呀…

真是的真是的~

我我我…

你等著收我的跨年簡訊吧!(囧"

  

話說

今天回家

收到布丁回我的信了!

布丁 在聖誕前夕平安夜收到我的聖誕祝福

小糖 在元旦前夕跨年夜收到妳的新年祝福

好開心~

看著妳的信

嘴角上揚(其實笑的很誇張…

哈哈~

在台北的妳

也跟著朋友跨年去嗎?

我也好想見見妳

不管妳現在在哪跨年

我知道妳是開心的~

但我不只要妳開心

我也要妳新年平安!

還要身體健康唷~

嘻嘻

 

當然,

不只是布丁

我要我所有的朋友

還有udn的格友

還有~

不管我認不認識你

是哪裡人~

我都要大家

新年平安~身體健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364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