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團~
2010/01/06 21:17:25瀏覽302|回應1|推薦3

今天是第六次~

也就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的社團~

原本說好次上次要去中壢錢櫃唱歌的~

結果車子被訂光了 @@

據說每次社團只能出動48台車 (是48嗎@@?

滿了 =口= ~~

所以就訂了這次 :)

而且好像剛好預約到最後一台車 XDD

太幸運了~

超級期待的~

家裡管嚴的關係,都沒去過KTV

第一次去~超興奮 XD

很久沒聽中文歌的我

昨天狂K中文歌 XDDD

還好有先練

因為我太久沒唱歌了~

整個大走音加上拍子完全不對 XDD

不是太快就是慢很多 ˇˇ"

有抓回一點「口感」 XD (?)

我們有四個社團都是去錢櫃~

把錢櫃三樓整層包下

超酷的啦~~

嘿~

我們一開始就準備好要搶車子最後面那一排…

因為我們這組有5個人剛剛好~

呵呵

在分包廂時當然就最後分啦~

不過還有剩兩個包廂呢

還有別組的一個人沒分到

所以我們就三個三個分囉~

三個人去六人的包廂耶~

花哈哈哈哈 XDDDD

還有吧檯~

吃的東西超多~

小昊變成服務生了 XDD

我一開始點了幾首唱

還不錯~

好好玩 XD

小昊去拿了一些吃的和雪碧進來

我一直吃薯條 XD

真是的~

小昊不太敢唱 =3=

都我跟小溫在唱~

唱到TANK的專屬天使的時候

ㄆㄧㄚˇ哥(社長)突然衝進來

拿起麥克風就唱了 XD

唱的不錯耶~~

不愧是社長 XD

感覺唱的真投入~

ㄆㄧㄚˇ哥:「找我駐唱要錢的餒~」

這句我笑了

一開始這首是小昊在唱的~(小聲唱

ㄆㄧㄚˇ哥進來後

我跟小溫一直叫小昊唱大聲一點

後來乾脆直接把麥克風拿給小溫

跟ㄆㄧㄚˇ哥尬 XDD

我也唱了一下

可是真的很難壓過ㄆㄧㄚˇ哥 ˇˇ"

後來小昊一直說:「要去拿吃的多吃一點~別浪費~」

昊:「唱完這首就去拿唷~」對我說

我:「好~」

唱完後…

「耶ˊ~ XX(←歌名)耶~」

↑打算繼續唱 XD

昊:「唱完這首就去拿吃的唷!」對我說

我:「好~」

唱完後…

「欸欸欸~這首這首~XX(←歌名)」

↑還是沒有去拿 XDDD

唱到一半

昊:「妳要吃什麼?」

毫不猶豫的回:「薯條!!」然後繼續唱 XDDDDD

昊:「小溫那妳呢?」

溫思考了一下:「跟糖一樣好了~」

昊:「嗯。」走出包廂

溫大喊:「謝謝囉!」

小昊包廂門都關了說…

隔兩秒,門打開

傳出小昊的聲音:「不客氣~」

狂笑 XDDD

還好後來小昊有開放一些了

有唱幾首歌

可是唱的不大聲~

還有呀~

我們都有原唱的聲音跟著唱

可是有幾首歌沒有原唱…

但是都點了

所以就照唱囉 XD

噢耶~~

唱的超開心~

我愛上這裡了~

好希望以後可以常來~

可是後來想想,

這地方太常來就不好玩了~

久久來一次也不錯 :)

新鮮感嘛~

呵呵

真的真的,

非常開心!

超過癮啦 >ˇ<

要走的時候

經過其中一個包廂

一個男生走出他們的包廂看外面動靜

剛好看到我們走出來準備要走

馬上衝回他們包廂

激動大喊「人家都走了啦還在那邊 " B咧~ " (←麥可的)!白痴噢!!!

聽到這句話

我們三個整個笑翻掉 XD

然後回程時,

ㄆㄧㄚˇ哥在我們後半部這邊小唱一下

頓時全車沒人說話 XD

他很敢表演

所以拿起車上的麥克風

一唱…… ???

沒聲音…

後半部笑翻 XD

他還說一些很好笑的事

害我笑的好辛苦…

欸!可惡的ㄆㄧㄚˇ哥! :

我笑的很辛苦耶!!

怎麼可以說想要試看看 我能不能一路笑回治平!!

太過分了 XDD

哈哈

社團課好棒~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3661545

 回應文章

小昊
好玩呀 ~^^ ~
2010/01/06 22:49

你沒有打一下ㄆㄧㄚˇ哥說的那個XDD

超經典的啦~

今天很有趣齁~ 時間太少 = 3= 改天再一起來玩吧!!~

:D

我回來說不客氣是因為我聽到小溫說謝謝想要回她..結果剛好關門一轉頭差點撞上去xDD

所以大約晚兩秒這樣:))哈~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0-01-06 22:54 回覆:

哈哈XDD

今天真的超級好玩的啦!

嗯嗯!下次在一起去0ˇ0

你你你還回來開門說不客氣真的很好笑啦XDDD

看你說差點撞到我覺得更好笑了(?)XDD(←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