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晚會
2009/12/25 21:07:12瀏覽313|回應0|推薦3

12/24(四)

挖~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耶~(興奮

聖誕晚會阿...(遠望

學校辦的耶~

呵呵

早上呀~

先看學校同學們的表演

一開始就是我們資料科的~

學長姐演的不錯XD

歌唱的也好聽~

呵呵

下組是資訊科的男生

超厲害的~

跳舞好酷XD

我喜歡XD

哈哈~

接下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國中組的

超級給他好笑XDDDDD

超有梗XD

一開始是幾個小正妹在跳舞

後來不知哪時有兩個男的上台了(一個扮女裝

在前面上演鐵達尼號XD

聽著鐵達尼號的歌~看著他們爆笑演出XDDD

扮女裝的小男生穿一件洋裝(似乎有點阿嬤風格XD

還有有點大的肚子XD

一開始我不懂他們在鬼叫什麼

結果是在唱鐵達尼號的歌

因為有時候會「晤ˋ~」「逆ˋ~」

一下正常一下叫XD

有一段是這樣的:

「噢~蘿絲~」

「噢~螺絲~~羅賴把~~」

傻眼;狂笑XD

還有一幕是男生抱女生(←男扮女裝的)

不過是抬一隻腳那樣抱

一抬...大紅色內褲!

笑翻了我XDDDD

還把穿在腳上的 " 拖鞋 " 踢飛出去XD

整個笑到不行ˇˇ

最後他們得了第一名

恭喜嗄XD

說真的那兩個小男生好可愛XDD

得獎衝上去領獎的時候

還興奮的亂抱抱XDD

害我又笑了XD

然後等著晚上的演唱會~

主持人是  tomarrow

請到的藝人有 方炯賓 耶!

我喜歡~

壞人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ˇ<

可惜我相機用一小時就沒電了QAQ

我已經很省著拍了耶ˊˋ

所以演唱會我只能用手機錄音了~

噢~~

開心(雖然我好像不怎麼high 但是我有在欣賞歌好嗎XD

還有袁詠琳~

A-Lin~

林宥嘉~

國外的前進樂團

鐵猴子舞團(厲害~~~

還有很多啦~

都很棒:)

噢對了!

最後的煙火

竟然放了10分鐘左右...

真是有夠浪費錢=口=

可是可是真的好美唷ˊˇˋ

但是但是還是覺得不要這麼浪費錢ˇˇ

 

12/25(五)

今天是聖誕節了~

送了一些卡片

也許還沒有很熟吧?

收到的不多~

但我還是要謝謝所有送我卡片跟糖果的朋友:)

還有傳簡訊送祝福的朋友~

謝謝你們~

祝 聖誕節快樂+新年平安唷~

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362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