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軍歌12/09~12/16
2009/12/17 13:59:59瀏覽464|回應1|推薦5

12/09(三)

軍歌比賽快到了

一天之中也才9節課

我們今天就練了5節...

〔由於時間間隔過久忘記要打什麼了 =口=!

 唯一記得的就是都在練軍歌~

 還有這天班導在小福利社被我們班A了15元的飲料~

 大家喝的開心 班導心在滴血阿 XDDD

 嘿 謝謝班導囉~ 〕

  

12/12(六)

今天~

要到中壢中正公園練軍歌

時間跟上禮拜一樣約在下午1:30

經過上次的悲慘迷路經驗後〔迷路1個小時才找到有沒有誇張...〕

這次粉~順利

跟小溫走10分鐘就到了 XD

good~沒有迷路耶~(大喜

下午練完大概4:30吧!

我們走跟上次不同條路想回火車站附近

結果又迷路了= =!

不過這次學乖了

覺得不對就快問人

所以還好沒亂走~

倒是走到一個挺眼熟的地方...

好像...是國三寒假結業式那天

我跟已經轉學到平南國中的維尼

和維尼的朋友 約到中壢逛的時候

她朋友帶我們走的一條路 0.0+

我記得好像是往SOGO的捷徑耶~

就跟小溫說:「這條路好像能到SOGO耶~我記得我走過~」

然後走沒幾步就真的看到了 =ˇ=

我們就進去借廁所(!?)

才一進去廁所小溫就馬上興奮的大叫:「這裡可以拍照耶!」

哈...於是乎

兩個小孩就在廁所裡拍了近一小時的照...

約50張照片吧~

拍了一堆 XD

真是個完美的結局阿(?)

  

12/13(日)

今天就沒到中正公園了~

這次約在早上8:0學校集合

我很乖~

早上6點就起床準備了~

整理一下要帶出門的隨身物後

就去幫我的腳踏車打打氣 XD

弄好後一看時間...6:55!

驚!

我的早餐!

快衝去冰箱拿個東西丟去熱一熱

然後拿碗裝飯

管它到底熱好了沒

先吃再說 XDDD

然後吃完衝去背包包

時間7:0

哇!

我好強 XDDD

沒超過我原先預定出門的時間耶!

開心的啦 XDD

所以就悠閒的騎著我可愛的(?)腳踏車車~

因為是一般速度,所以大概20分鐘會到總站吧~

用飆的就10~15分,

走路大概40分鐘才會到位於龍潭市區xx客運總站。

我就悠閒自在的慢慢騎到總站

時間7:20

真開心~感覺整個都照著預定時間走~

可是!車子等到了7:40還是沒來...(無奈中)

就再等一下唄~

等到8:0(不爽中)...

每條路線的車都來過了怎麼我要搭到學校的車就是沒來!

我、遲、到、定、了!

結果等到8:30車子才來(怒)

等了一個多小時~

我、的、腳、好、酸。 =口= ~ (這不是重點吧= =!)

結果到校時間8:50

唉~

結果竟然還有人比我晚?

真是太誇張了...

而且還有人不來的!

真是太過分了 =︿=+

練到11點多吧~

我們就差不多練好了~

跟小溫到中壢去

當然是先去墊腳石書局看小說啦 XDDD

我拿了上次跟米粉妹來的時候

只看到第40頁的書

「第4扇門」

不錯看耶 =ˇ=

推薦唷 :)

是本推理小說~

挺刺激緊張(?)的 =ˇ=

看了很久終於看完了

我喜歡看小說

因為感覺就像看了一部電影~

看的時候也在腦海中播放 :)

滿足呀 ~ˇ~

  

12/15(二)

挖~

明天就要比賽了

整個緊張耶~

今天到德光堂演練了一次

第一次在正式場地演練吧~

可惜每班的演練時間只有10分鐘

厚~

真的真的很緊張 =︿=++

緊張的結果就是速度太快

唉唷~

總之呢!

料一仁班~加油!

我們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

加油加油 >ˇ<

  

12/16(三)

今天終於比賽了

站在預備進場的場地

看著前一個班級的表演

稍息。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

心跳漸漸加快

好緊張 XDD

前一個班級退場了

接下來就是屬於我們的專屬時刻。

『料一仁班!』

「有!」

『創意班呼!』

「沒有班呼,沒有創意,沒有名字,沒有個人,沒有臉孔。
 只有一仁,料一仁班,只有料一仁班!」

繃緊神經,仔細聽指揮的命令及指揮的動作

『跑步!  走!』

「料一仁,不怕苦,不怕難。
 忠義剽悍,勇猛頑強。高山低頭,海水讓路!」

『一仁一仁,立定!』

「團結力量大!」

比賽開始,將展現我們努力練習的成果。

『起步~走!』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我仍然往前走…」

歌聲中變換隊形

完畢。

『發音!』

「巍巍黌宇~巍巍黌宇~」

校歌。

看臺上近一千雙眼睛,教官們銳利的眼神,還有全校現場直播…

『向右轉!』

「主義,領袖,國家,責任,榮譽。 煞!」

行進間,

『一是左腳,二是右腳。一二一。』

「左手國文,右手英文,頭好昏。抬頭數學,低頭化學,搞不清。
 上午國歌,下午軍歌,快失聲。白天上課,晚上出操,快沒力。
 咬緊牙關,朝著目標,向前衝。料一仁班,努力打拼,一定,會成功!」

心跳是如此的激烈,聽著斷句間的喘息,大家正在努力。

『發音!』

「出操號聲響~出操號聲響~」

軍歌。

演出完成快一半了,但不能鬆懈。

『沒有國,』   「哪有家!」

『沒有國防,』  「哪有安全!」

『全民國防,』  「保家衛國!」

『料一仁班,』  「愛家,愛校,愛國家!」

要專注。

『精神達數!』

「雄壯,威武,嚴肅,剛直,安靜,堅強,
 確實,速決,沉著,忍耐,積極,勇敢。」

『立定!   預備離場!』

「不想,離場。  料一,仁班。勇奪,冠軍!

 苦練二月,夙夜匪懈。風雨無阻,勤加練習。
 雙腳沒力,喉嚨沙啞。夢中在喊,雄壯威武。只為此刻,向您展現。
 料一仁班,團結合作,所向披靡。料一仁班,聲勢浩大,撼動治平!」

表演即將結束。

『料一仁班!』

「有!」

『跑步 走!』

「表演完畢,我已盡力,得名與否,評審決定!…」

短短5分多鐘時間,表演終於結束,也終於解脫。

放鬆了,倍感疲累。幾乎每晚都留校練習,回家得好好睡上一覺

最後頒獎時,得了創意獎

雖然沒進前八名,但已經不錯了!

畢竟要在一年級裡,將近40個班級中脫引而出還是不簡單…

也許我們是資料科第一呢!

況且這個創意獎,還是這次比賽莫名冒出來的獎項…

說不定是為了我們增設的!哈哈(暗爽((←這人想太多嗎?

不知道別人覺得我們表演的如何,但我覺得完美。

總之就是,開心! :)

 

補:

後來發現,

原來這次多的創意獎是第九名耶!

超開心~

料一仁好棒 0ˇ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3575255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分享~~
2009/12/18 09:14
懷念學生時代了!!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9-12-18 09:19 回覆:

謝謝~

軍歌雖然辛苦

但是真的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