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可以了解自己的信
2008/09/03 00:33:41瀏覽2930|回應20|推薦217

我有個哥兒們級的好朋友,人都稱他比亞哥哥,是很有趣的人,既優秀又天兵,他最愛潛水,我是說真的潛到海水去,可不是到你家去潛水。

八月一日,我寫了一篇 盛夏光年,說他部落格見鬼記錄憑空消失的輝煌事蹟,沒想到鬼月才剛去,九月一日結束前一小時,他叫我去他的海底部落,我一想死了,太久沒報到要被數落了,卻沒料到居然是要我看開始限制瀏覽的訊息。

駭客瘋狂肆虐,網路變態人士負面行為和思考邏輯不可估料,心態匪夷所思也防無可防,讓我深深感嘆,做個好人真不見得是好事,想著一向堅持著的良善心念是不是該開始動搖。

想起幾年前他曾經介紹『一封可以了解自己的信』的問卷給我玩,說回答這些東東可以讓你更了解自己,光是看他對這些問題的回答就可以知道這人有多天才,可當時這信把我整的七暈八素,卻也不見得更了解自己。

我原來又開始發懶少掛網,且寧可不寫也不貼舊文的,總覺畢竟時移事往,世情充滿流動,心境豈能與當日語。不過今日特特撥空撿拾殘骸來重現,權且算追思會安慰他老人家一下。

自己讀畢仍舊發覺,浮世山水過眼經年,許多人事狀況真的都已經不太一樣了........

信很長很長,真的不勉強,我自己看了都兩眼花花頭也昏。

原始提問:

將整封E-mail複製,貼在一封你要寄出的新郵件上。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後寄給你認識的人,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

這個理論要說的是,你將了解你的朋友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而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從中學到些什麼!

以下就是這68道題目,如果願意的話,你和你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著回答: 藍字是比亞哥哥的回答,粉紅字是傻傻的回答,因為我要有範本依樣畫葫蘆,不然就會天馬行空亂亂一直扯不玩~~。至於那 ( 紫色的字)當然就是白目傻的搗蛋傑作囉~

1. 現在時間(what time is it)
    中華民國93年西元2004年12月04日12:09 am  (壞壞旁白: 大哥你又老了5個月又10天)
    中華民國94年西元2005年5月14日 18:09pm  (........所以寫這篇是3年前的舊事了)

2. 出生證明書上的全名(name as it appears on your birth certificate)
    沒看過什麼出生證明書  所以不知道   ( 糟了,你有沒有可能會是路邊撿來的)
    我笨蛋才在這邊告訴人,而且我好像也沒有出生證書。

3. 綽號(nicknames)
    183(只有跟我一起上過新竹某專校的人才會這樣叫我)  ( ㄟ....你不就叫哥哥嗎)
   
在校叫呆呆,在城邦名字已被選用,當時只好亂取改叫 傻傻。(前面必須有半個空格)

4.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number of candles that appeared on your last birthday cake)
    兩隻    除了人瑞 都是這個數目吧因為都用數字蠟燭   ( 啊你不是說你永遠都25喔) 
  
  同上述。ㄟ....算「隻」的喔。葛格你家蛋糕都插小老鼠還是小貓咪?? 毛毛蟲???

5.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date that you regularly blow them out)  
    多年前武昌起義的那一天   (起義後就都沒吹過喔??  好可憐....而且原來你94歲了)
   
跟哥哥的小紅車車同一天,每年都同一天耶。

6. 寵物(pets) 
    5隻大肚魚(在新竹東門護城河撈的)   (我懷疑他們現在還活著嗎)
    電腦算不算?  不然滑鼠?

7. 身高(height)  
    183.5cm     (還要加 .5 ??  很計較耶,都183了, 還這樣)
    可惡!!問到我的痛處了,拒答。小寫-- 哼。大寫-- 口亨!!!

8. 眼珠顏色(eye color)                         
   
棕     (其實很想趁機會罵你有眼無珠,不過算了.....,你是好人)
    反正是深色,黑吧,棕吧,沒概念啦,我是東方人。

9. 頭髮顏色(hair color)
    很黑    (我才不信呢,真的都沒有白頭髮嗎?)  
    我嗎? 好吧!! 咪2=咪兔

10. 耳洞(piercing)
      
兩個耳朵上都各有很大一個洞(好險不是無耳症) (人家題目明明問的是piercing,啊你是裝白痴喔? )
      雖然我也是這樣,不過再多我也不肯啦,下輩子我想當男人,抵死不穿。

11. 刺青(tattoos)
     
想刺個蝙蝠俠的標誌在左臂    (那隻蝙蝠需要有耳洞嗎)
      沒想過。我膽小,怕痛。

12.  你有多喜歡你目前的工作?(how much do you love your job?)
       : ) 加流汗要怎麼表示  ( 對不起~我也不會耶,可是你真的有那麼喜歡嗎?)
       喜歡吧,雖然很忙,可是上班時間可以上網,不錯了!!

13.  出生地(birthplace)
       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北市松山區空軍醫院   (旁邊的垃圾場,哇哇哭被撿到的)
       中華民國台灣省高雄縣我不知道是不是醫院

14.  家鄉(hometown)
       在外國  希望是西瑪拉雅山   (先生~最近不是聽說你是從外星來的嗎?...)     
       
宇宙太陽星系的地球的亞洲的台灣。那是不能改的,上面那位先生你別傻了

15.  目前居住地(current residence)
       
中華民國台灣省新竹   (算獨居男人,不過可能並不寂寞)
       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南

16.  喝過Calypso Breeze 雞尾酒嗎?(had the drink Calypso Breeze)
       不清楚 只知道微風廣場  酒譜上也找不到    (要找到了才可以喝嗎) 
       沒喝過沒聽過。不要騙我喝酒,我媽說所有酒都是穿腸毒藥。
 
17.  曾經墜入情網嗎?(been in love before)
       懷疑有過   但並沒有真正有    (葛格你會害死一堆粉絲傷心,這樣很不道德)
       這麼深奧有哲理的題目我也不懂耶,好吧,一樣好了。我是鸚鵡。

18. 去過非洲嗎?(been to Africa)
      沒有    誰要去ㄚ  (奇怪題目又沒有邀你去....)
      我也不想去,為什麼不問別的地方,我都想去~ ,ㄜ.... 看吧,我被你誤導了...

19. 喝醉過嗎?(been drunk)
     
在被吊銷駕照的前一刻   (那個警察盃盃,這個人無照駕駛,快來抓...)
      請參照第16題。

20. 曾經被人當成廁紙嗎?(been toilet-papered)
      懷疑有過  應該真正有   (我覺得應該是常常吧)
      大概或者也許有,不過可能不一定。

21. 曾經愛一個人愛很深,深到讓你落淚(loved somebody so much it made you cry) 
      愛的不是很深  但是一樣會嚎滔大哭    (老實說好想看你哭是怎樣...>"<)
      
好吧,我其實也算個愛哭的,好心再當一次鸚鵡陪你好了。

22. 曾經出過車禍嗎?(been in a car crash)
      沒有     讓別人出過      (吼~~~原來你是啪郎....)
      18歲剛考到機車駕照當天,還撞成腦震盪,我懷疑從那時開始變傻。

23.(凱撒沙拉裡)喜歡放麵包丁還是碎培根?(croutons or bacon bits)
      
當然是 培根比較划得來      (你不會說兩樣都要喔 更划得來)
      
放到我桌上的我都吃,媽媽說我們要敬天惜物,不可以偏食。

24.(汽車)喜歡兩門式的還是四門式的?(2 doors or 4 doors)
     
當然是兩門   (那你還買五門的)
      只要可以坐可以開,管他幾門。

25. 喜歡雪碧還是七喜?(Sprite or 7UP)
     
哪一種瓶蓋可兌獎    (先生,兩種都沒有)
      ㄟ.....,這些都是垃圾食物捏????

26. 喜歡咖啡還是咖啡冰淇淋?(coffee or coffee ice cream)
      咖啡, 與牛奶比例7/3牛奶打至發泡 泡沫密度12pec/mm溫度75c有微微陽光自葉縫灑下對面有長
      髮美女  
(好吧,你開心就好,人類因有夢想而偉大..)
      不能只挑冰淇淋嗎,如果有人願意提供haagendazs的,就更不用懷疑了。

27. 喜歡麥當勞還是漢堡王?(Big Mac or Whopper)
      
不吃漢堡     但是漢堡王真的比麥當勞好吃 (你又不吃你怎麼會知道)
      偶素那草地郎,偶比較喜歡粗那白米飯啦.....。
      啊~別打偶。一定要回答嗎?好吧,跟你說過偶素那鸚鵡咩~


28. 喜歡的沙拉醬
     
不吃  (那萬一吃到了怎麼辦)
      偶繼續當鸚鵡~

29. 喜歡的襪子顏色(color of socks)
      非不得已不穿         (所以其實你也有做草地郎的潛質)
      洗乾淨的都穿....,好吧,白色吧,習慣了...。

30. 最喜歡的數字(favorite number)
     
2與7   或 69   (真奇怪你問我6和9是什麼我答15有什麼好暈到的)
      69 ....雖然說要跟哥哥回答一樣,可是很怕被陷害。...回答69到底會怎樣?

31. 喜歡地毯還是櫸木地板 (carpet or hardwood floor)
     
木地板    (可是老一輩都說要腳踏實地才實在耶)
      只要是原木地板都喜歡。 

32. 喜歡被吻的部位(place to be kissed )
      
the ASS     ( 誰可以告訴我那個ASS是蝦咪東東?? 若是壞話的話就不用跟我說了)
     
 額頭,你管我。

33. 最喜歡的電影(favorite movie)
      
star trek               (嗯嗯,我也好喜歡那艘企業號喔)
     
以前 : 亂世佳人     最近 : 給你跌倒。

34. 選一句電影或電視裡的代表性對白(quote from a movie or TV)
      帶我們離開吧--寇克船長 star trek每集片尾 ( 偶比較喜歡那鍋畢凱艦長)
  
    Tomorrow will be another day.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郝思嘉說~       

35. 最懷念的假期(favorite holiday)
      還沒出生前的那段日子   (葛格你是那神嬰喔? 還是孟婆忘記給你喝忘魂湯了??)
      可以睡到自然醒還可以賴床的每個假期。

36. 喜歡的食物(foods)
      在最喜歡的餐廳和最喜歡的人一起吃的那種食物   (基本上我覺得有點難度)
     
ㄜ.....同感! 老哥~終於跟你有一點相近的感覺了,...泣.....   

37. 喜歡禮拜幾? (day of the week)
      每星期一副理休假(台北)    (啊你自己休假的時候不喜歡喔)
      除了星期一都喜歡,我討厭可惱的星期一症候群 >"<

38. 喜歡的味道? (favorite smell)
      薰衣草味或有女友時   她身上的香水味    (那如果碰到不擦香水的怎麼辦)
      爽身粉,檜木香,還有只有COSTCO才有賣的那種SNUGGLE熊寶貝的香味

39. 喜歡的電視影集(TV shows)
      什麼叫電視    (我就知道回答到這邊你快瘋了....人家問影集捏...)
     
什麼叫影集?   每天看電視不超過1小時,大多是看新聞。

40. 喜歡的航空公司 (airlines)
      最常出事的那家         (那你還坐)
      管他這家那家,只要可以帶我平安回家的,就是那一家。



41. 喜歡的餐廳(restaurant )
      妳請客 去哪裡都像在巴黎的那家餐廳   (不要叫我喔,叫偶請客...門兒都妹有)
      跟喜歡的人一起吃,路邊攤也是餐廳。

42. 喜歡的花(Favorite Flower)
    能讓女人甘願上床的那種花 不過好像沒那麼簡單 (神雕俠侶說絕情谷裡有一種情花,那刺可能有用)
    所有的花,包括路邊的小花,山間不知名的花,花開都美麗。

43. 最不喜歡的話題(least favorite subject)
      結婚   ( 那老哥你什麼時候要請我們吃喜酒????)
      政治 

44. 最喜歡的酒類(favorite alcoholic drink)
      
XO 與冰塊比例3/5,冰塊用鑿打至5cm見方,溫度7c,有微微月光自樹枝灑下對面有長髮美女  (建議如果晚上沒事請早點睡嘿)
      就跟你說了酒是穿腸毒藥,還在問。

45. 喜歡看的運動(sport to watch)
      
潛水  跳傘  飛行 航海   及有氧運動(只是watch不是嗎) (我猜你也大多用看的)
      花式滑冰,力與美的結合。潛水我看不到,不要問我。

46. 喜歡冰淇淋的種類(type of ice cream)
      
香檳葡萄 焦糖牛奶     (怎麼突然變這麼隨和,不用指定 haagendazs的喔)
   
   除了薄荷口味以外都喜歡。

47. 喜歡的動物園跟展區(zoo exhibit)
      
大阪海游館    (不要再痴想了,海生館加減混啦)
     
新加坡海底世界,不過台灣的海生館也越來越棒ㄅㄢˋ了。

48.《芝麻街》裡喜歡的角色(sesame street character)
      歌劇院包廂裡潑人冷水的那對老頭(不過他們是大青蛙劇場的) (沒聽過耶?更老的嗎)
      很奇捏,一定要看《芝麻街》嗎?問問題的你究竟收了多少廣告費!!!

50. 喜歡的速食店(fast food restaurant)
      吉野家      (可憐,看來你真的是老外...)
     
好吧,語溪說麥當勞。我沒意見。

51.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when was your last hospital visit ) 
       阿嬤死的時候     (外省人也是叫阿嬤嗎? 不是應該叫老爺佬佬喔  )
       怎麼那麼巧,我是外婆瀕危。後來她真去世了,不要說了..,害我又難過。

52. 最喜歡的飲料(favorite drink)
      水    (我終於知道如果要請你客可以準備什麼了)
      高山菁茶,清心的,偶們南部人才知道咧。

53.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what color is your bedroom carpet) 
     
只有草席     (葛格,人家說草蓆是包那種仆街的用的)  
    
  
沒有。就是原木地版。

54. 你從小抱到大的那條毛毯叫做什麼名字?what was the name of your childhood blanket) 
      毛毯有很多條 但是沒有童年        (那你從嬰兒期就直接跳到青少年喔)
      沒有毛毯,沒有抱,沒有從小到大。

55.駕照考了幾次才拿到?( how many times did you fail your drivers license test )
     35歲時考了一次  但是馬上就沒了 (我18歲考機車22歲考汽車,都還在咧!怎樣)
     都是一次啦,偶說偶粉聰明滴,還懷疑啊?!

56. 你覺得碟仙怎麼樣?(what do you think of Ouija boards)
    
不怎麼樣      (嗯嗯,你的感覺已經開始遲鈍)
  
   咪2。

57.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where do you see yourself in 10 years)
    
最好是在環遊世界  不然去死算了    (麥啦,你還很多事沒交代好...)
     走到哪裡是哪裡,希望隨遇而安隨處居,不過可能哪裡也走不去。 

58. 在這封E-mail之前,上一封電子郵件是誰寄的?(who is the last person that you got an e-mail from right before this)
     一些不認識又老叫我買些不三不四東西的人還有一個新朋友叫dolphin   (郎不是哇台耶)
   
  每天都有信,我很幸福。(雖然垃圾信也是一堆,不過我也是刪的很痛快)

59. 曾經犯法被逮捕過嗎?(have you ever been convicted of a crime) 
     
違反建築法(違建)上法院    酒醉騎機車又沒駕照    (那警察盃盃你聽見了嗎)
       怎麼可能,偶可素良民。

60. 哪一家店會讓你想把信用卡刷到爆?(which SINGLE store would you choose to max your credit card) 
     日本的玩具店  美國的火車模型店   (哼!就知道你是賠錢貨)
    
從來沒有過這種念頭。

61.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都做些什麼?(what do you do most often when you are bored)
     潛水 飆車 買CD 做模型 寫email回一些不三不四的信  ( 這點我絕對信)  談戀愛  寫詩
     
看書 聽音樂 上網  下雨天時也會玩玩遊戲。

62.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朋友是誰?(name the person that you are friends with that lives the farthest)
     沒朋友  不知道其實我很愛她的那個人 距離我最遠(還說沒看電視)  (關電視什麼事??它好倒楣)
    
朋友可以在天上人間,讓我無處不思念。

63. 全世界最惱人的事(most annoying thing is) 
      明天要上班     (   ....ㄚ你不是  : )   加流汗的喜歡喔)
    
  我再努力想一下好了。

64. 全世界最好的事(best thing)
      
明天有班上    ( 看吧!!果真是口是心非的男人)
      那怎麼說的完...。

65.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bedtime on a normal day)
     
沒搞頭的時候    (好奇  .... 那有搞頭的時候呢)
      沒電了,眼睛揉一揉就去睡,還看時間???

66.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who will respond to this fastest) 
     
無法投遞的通知   (禍可是你自己闖的喔)
      應該沒有像我這麼呆的了吧,二句話就被拐來回答這一堆廢話。

67. 你寄這封郵件的對象中誰最不可能回覆?(who is the person you sent this to that is least likely to respond?)
      我阿嬤   (如果她會回你可能會半夜驚醒喔)
   
   阿哉,相同羽毛的鳥會在一起,偶滴朋友也都是很聰明的,廢話當然包括我。

68. 現在幾點了?(what time is it now) 
     
西元2004年12月04日12:30am( 大哥  看吧 你又老了21分鐘)
      
西元2005年05月14日19:40pm

◎測試報告一:
男生跟女生基本上是完全不同的人種,思考邏輯真的差很多。

(這個比亞哥哥,雖然有時候瘋瘋癲癲的,不過人真的很好,感謝他願意讓我在他家以外的地方公佈他這些 "不可告人" 的事...哈哈哈...可別後悔來打我..) 

◎測試報告二:
要太多智商的東西,基本上不適合傻傻,回答的好累!!腦細胞死一堆,如果沒有範本,我才不玩!!
 

◎測試報告三:
回答完了,感覺還是不能了解自己,而且好像有開始頭痛的趨勢,有解答高手可以解析這種現象嗎? 而且設計這問題的人有長那白白眼睛,居然不給分析的,騙人~ ~
 

◎測試報告四:
題目雖然說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從中學到些什麼,但是,至少讓我知道我有一點好騙說..。寫這一堆,泣.......... 
 

◎測試報告五:
要貼這麼長一篇網誌,讓人看的都想睡覺了....
下次題目出少一點咩??不然也要發獎品鼓勵一下。

發覺不變的是,比亞哥哥的脾氣還是好,我當時心肝不好亂亂損卻半點不氣,現在被這樣的惡整居然還是不動怒,要被稱大哥,真不能亂耍小鼻子小姿態....,好,本人服氣。

 

唉...........


記得當時年紀小,我愛談天你愛笑....。

Blog春秋何時了,夢裡花落知多少....。

 

    

  網路安全資訊分享: - From: 軟體玩家

 ◎ 三個免費線上加解密網站,讓你寄Email、傳訊息不怕被竊聽! 
 你擔心信箱中的重要信件被別人偷看嗎?還是想用MSN、即時通傳遞重要資訊擔心被監聽嗎?阿正老師介紹三個線上加解密網站,只要在網站上輸入內容及密碼,即可完成文字或檔案的加密/解密動作。免費而且免安裝,擔心隱私外洩嗎?來試試這三個簡單又實用的網站吧!  

 加密、保護、防駭,這個,粉重要蛤!!!

 

 



A-Ha - Crying In The Rain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ds&aid=1097051
 引用者清單(1)  
2008/09/22 01:34 【郊狼嚎月】 挑戰史上最長問卷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舉白旗投降
2008/10/18 17:16

風畫區不在乎作家們放文是否新舊

朋友是老的好哇!

本來羨慕傻傻文章常起共鳴回應

下海一看,乖乖,還沒被這些問題淹死之前

還是趕緊泅往留言區...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
2008/09/26 17:31

沒耐性是無法完全了解自己滴

我待會要掛眼科啦!!!!

眼睛<脫窗>中~ ~ ~ ~ 

傻傻(yymds) 於 2008-09-27 16:01 回覆:

~遺忘~:

..........ㄟ害,看來駭到你~

不過,我學到一件事,原來,想了解自己,要先學會-- 閉目養神!!


A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確實可以
2008/09/24 22:32
       更加確定耐性不足 ,  無法看完  !
傻傻(yymds) 於 2008-09-27 16:05 回覆:

Aininn :

抗議啦,你比較愛黛玉美眉,醬粉不公平啦,

偶只是比較喜歡帶鬱,

請鼻要因此給就偶差別待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了解自己
2008/09/14 11:08

要了解自己,

要這麼辛苦嗎?

看你的心情故事,

也能被觸動,

我總認為,人是善良的。

傻傻(yymds) 於 2008-09-27 16:08 回覆:

hsiaowen:

我其實也無可救藥的認為人性本善,

但世情有時複雜,所以我也相信,人或會因遭遇而有偏差,

努力了解自己,或許是蹈足世間,能夠莫偏莫倚的好方法!!!


月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實說
2008/09/07 19:23

這麼像老太太裹腳布滴文章

偶素真真真滴迷有耐心看完它!

在被某人蓋布袋之前 緊來酸!! 


遊蕩在時空之間徘徊 分不清現在與未來
傻傻(yymds) 於 2008-09-27 15:53 回覆:

哼哼,多為自己祈禱嘿,你給偶小心一點!!!!!

阿門~~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f
2008/09/04 18:37

If it is worth while to linger here on the blog, I'd like to say that's because we meet the hearts that understand mutually and spontaneously.

It's hard to persuade others to follow our minds if they reason all the time.  Luckily, I find myself easy to accept whatever you offer friends here.  I find the heart that feels and a generous soul that shares.  It's you that makes me feel comfortable to talk.

Yes, the way we think and live helps us survive.  I'm lucky enough to have the ability to promise myself a peaceful and graceful  life no matter how hard the past used to be.

**************************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s.  Actually, I can only use the simple sentences and words to momunicate.  I've been in junior high for too long.  That's why I don't use words of high level.  I don't have many of them. 

傻傻(yymds) 於 2008-09-27 16:14 回覆:

親愛的雪人娘~

隔了多日再來看這篇,有不同的體會,正如這個部落格,我有時積極,有時懶散,態度或有落差,但誠懇初心不偏移~

我們在過日子也是,時有錯縱,或許起伏,也願清明,但無論如何,對生命這回事總是認真的。也許,世間心情,便是這樣流轉的吧~

您是傻傻真心的好朋友,傻傻也這樣看待你!!!!!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封可以了解自己的信
2008/09/04 07:49

傻姑娘:我喜歡週休假日可以盡情拍照,無限上網哈哈....

傻傻(yymds) 於 2008-09-04 12:23 回覆:

文如姊姊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最和善溫暖的,

但凡有您在的地方,就像一股和煦的和風吹過,

城邦有您,是大家的福氣,

我更高興一直能有福氣感受到姊姊的美好的吹拂~

但願電腦和相機帶出來的美麗世界帶給您人生更多的樂趣喔!!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you can read my mind and my heart!
2008/09/04 04:29

Thanks for sharing the song.

Little by little, the broken heart will be mended and forgets about the sorrow in the past.

Tears will drop again just because of the future happiness bathing gracefully.

傻傻(yymds) 於 2008-09-04 12:46 回覆:

親愛的雪人娘~

你的英文用的遣詞是那樣美好,如果有一天,你的網誌裡出現了你寫的英文詩,我一點也不會覺得訝異呢~ (可別誇我英文好,其實我是不行的,只是讀還OK)

流淚過後,眼中看到的世界會更清明,日日月月年年,那流過的滴滴淚,會把傷痛像砂礫一般,一層一層累積披覆出如珍珠般溫潤的光澤,不是閃亮耀眼的光芒,卻紮實而敦厚,持久而耐看,那才是真正人生的光彩~

.............突然有個感覺,就像背負房子的貸款一樣吧,我們按步就班分期還著債,但是當償款完畢,房子就真正是你的財產了。所以,負債是會變資產的.....,真正的資產。

那麼,只要是肯努力的人生,不被放棄的未來,仍舊可期。

想來真好~

我真喜歡你的句子。也但願屬於你最好的幸福,有日如花雨滿天披灑下來~


夏箖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泥要負責囉~
2008/09/04 03:22

我看完了六十八題, 仍然不了解自己, 唯一了解的就是~~~~~~~眼睛好累@@

傻傻得帶我去看眼科先, 還有腹科勒, 笑的肚子好痛@@


Welcome to 夏箖的UDN部落格

傻傻(yymds) 於 2008-09-04 13:05 回覆:

不素不素,郎不素偶殺的啦.....

所以結論是,我覺得鼻用太瞭解自己,太瞭會睡不著覺...

眼睛痛??  吼,你...你....你那篇三字經,也迷有差到那裡去啦~


★ , 香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解惑?
2008/09/03 21:09

粉納悶,泥為什麼叫傻傻?看了泥滴肥答,偶終移豬道,泥諄滴油大學

生滴氣竹,口素煮油小鞋生滴體格,還油幼稚園兒童滴智商,一般現在

滴正常女孩,她眠都喜番沖泡三昏鐘就口以立即食用滴,而且要打那麼

多國字,萬一ㄘ現一些別字,即使泥素西施也費破功啦!哈哈


傻傻(yymds) 於 2008-09-03 22:19 回覆:

橙爸~  偶聽妮的,現在不打那摩多字了~

三昏鐘是吧? 好,乖,泥等著,偶馬上,就,去,泡,

鼻要客氣,金滴鼻要客氣~,馬........上...........好!!!!!!!     要乖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