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不掉啦!
2010/03/12 09:00:50瀏覽301|回應0|推薦3


昨天下午,接了寶貝乾女兒(溱)後,隨口問了句,"我們去吃甚麼點心好咧?"
得到的答案是..."蛋糕!",心想這小妞竟想的是和我一樣的,就這麼地開始一路找起蛋糕店了,首先腦袋瓜裡浮現的就是85度C.......,可是哪裡有咧?
騎了一段路後,決定選擇新泰路上的那家!

說也奇怪,平時常沒位置停車,今天竟也是空了一位在等我,平時也經常是高朋滿座,今天也留了一桌在等我,這實在是太美了!!!

點了兩份午茶,看著小妞開心的吃著蛋糕,幸福耶~

一旁來了對情侶,男女生身高比例....(大約差了三十公分吧!)

"溱,你以後會不會交一個比你矮的男生當男朋友?"(乾媽隨口問道)

"不會!"(溱很快的回答,還不忘吃蛋糕)

"你這問題怎麼答得這麼快啊?"(乾媽好奇續問)

"因為,我以前就已經想好了啊!"(溱的笑容浮現)(乾媽又是努力憋住笑意)

"可是,媽媽叫我忘記!"(溱很認真的說)(乾媽已經快不行了)

"嗨喲!可是,我就忘不掉啊!!!!"(說必,又繼續吃蛋糕)(乾媽真的快笑翻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duck&aid=384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