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快的哭一場~
2009/06/15 03:11:42瀏覽401|回應0|推薦3

是你坐著時光機  回來了嗎?

還是你捨不得我?

還是你想交代些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讓我最近走在路上,總能看見這麼多和你相似的人?

是你默默的在保護我們! 是吧?

也許是~

你原諒我了,是吧?

你知道我想你,是吧?

為什麼????

為什麼我沒在夢中和你相遇?

好想叫住那個和你相似的身影,

但是,我知道那不是你!

我好似哭乾了眼淚,驚覺自己恢復了理性,所以,無法為你再留下一滴淚!

我害怕,我真的很害怕,怕自己現在變得麻木不仁!

我相信,我真的很相信,相信自己一直被你看顧著!

在夜裡,獨自看著一部電影,想著你~我的眼淚終於開始決堤....

說實話~

"我ㄍㄧㄥ住!"是想讓自己看起來堅強!

沒有你,我像是找不著方向般的亂闖!

而今,我才剛開始試著摸索出一點方向,

請你一定要繼續看顧著我,讓我可以還像在你懷裡一樣,

有著滿滿的安全感~

加滿油,勇往直前,開創我的未來!!!

~ 是的,我知道!我會永遠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duck&aid=304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