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朝鮮日報]獨家專訪-海邊的女人해변 의여인(2006年8月)
2008/09/12 19:50:28瀏覽546|回應0|推薦1

問:自你在1989年出道後,這是你第一次登上影銀幕,有什麼感想? 

答:我身邊的人都在提醒我,電影的拍攝和電視劇不一樣,我還無法真正感受到這之間的分别。可是,我上個星期回去拍了MBC的新電視劇後,我才知道之前拍電影已經榨乾我的感情。

電視劇第一場有哭戲,但我哭不出來,就算劇組已經準備了23個小時讓我培養情緒,但還是不行。原本以為這對我來說是相當輕而易舉的事。 

問:除了演技,你有感覺影或電視劇作業的任何區别嗎? 

答:我只可以說,當我拍電視劇時就像在娘家一樣(舒服自在), 拍電影時就像身在夫家,電影的工作人員可能平時對你很好,可是當他們提出要求時是很冷血的。 

問:你是在洪尚秀導演此電影中唯一的巨星 影公司是否對於新作的票房有相當的要求?

答:這部戲的投資成本只有3千萬韓元,扣除了一切演員、工作人員及製作費,還可能花得更少,對於這部低成本製作,我們不能有太高的要求,也不能考量這麼多。我只能說,参與這部電影的人都作了最好的選擇。 

問:你現在已經超過30歲,對於你在20歲時與現在30歲有什麼特别感想?

答:其實當我見到一個男生時,我覺得自己只有20歲(笑)。當你30歲時,你會很難很難(强調)極其憎恨或深愛一樣東西。當你知道事情的原因,你會感覺你能够理解所有一切。我不喜歡這種艱澀看透的感覺,但這已經顯示我在衰老中。

當我在20歲時,我已經很成熟及會處理很多事務,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追求的是什麼。但當我40歲時不會再重覆我犯過的錯誤。 

KBS的新闻主播盧賢廷將會與現代集團聯姻,很多人都開玩笑叫Hyun Jung的女人都可以嫁入豪門,财團家族,以你曾經身在財團經歷你有什麼勸告? 

答:我不能確定你相不相信我,但我要和我的前夫結婚時,我没有多想他是來自財團家族。這是我第一段感情,他是我真正深愛的人,我不會去想像因為我是明星,而他是一個有錢人,這些東西都不是我們婚姻的問題。但當我們婚姻持續後,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超過了我們夫妻關係以外的狀況。當兩個不同的家庭結合在一起,我不斷面對一個又一個的困境和問題。
我希望No Hyun Jung小姐 (盧賢廷的韓文發音)可以是"NO"Hyun Jung,不要步我的後塵,而擁有幸福美好的婚姻。


其實看完這篇覺得她誠實嗎?當然,可是也冷血,好像高賢廷是另一個人,她在旁冷靜的分析。真的很雙魚座啊!


翻譯 By hyunlim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21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