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訪[MOVIE WEEK]高賢廷고현정2006.08.28
2008/09/08 11:03:49瀏覽796|回應0|推薦0

2006.08.28 專訪[MOVIE WEEK]賢廷고현정 :考慮結婚?為何我還要重做這樣的事?

前言:

[
海邊的女人]男主角金承佑在拍完最後一場戲感謝工作人員時候感性掉淚了,連話都說不出來。但一旁的女主角高賢廷却始終臉帶笑容的謝謝大家,一滴眼淚也没掉,聲音也如往常般冷静平和。

金承佑說:賢廷是特别體質的女演員,與一般的演員不一樣,感情和表情不一致,她的淚線只是在演戲時發達,人後絕對不輕易掉淚,是有禪味感覺的女演員。

在換衣拍照時, 賢廷的意見和話不多,但整個拍攝現場氣氛猶如高壓罩頂,她全身自會散發一種懾人的氣質,讓人覺得有點想窒息。 
但過後她察覺到了就說了句話:你們確定要我擺這樣的Pose嗎?(把手擺入頸間部位)難度有點高(現場爆笑起來)。


就猶如你問她:現在有考慮結婚?

她說:為何我還要重做這樣的事?這個是属於高賢廷的說直話法

只可以說,高賢廷把感情節奏和成份分配得很好,煽情(或者濫情?)這個詞在她身上是找不到的,她是淡漠神秘的海邊女人。

演員

高賢廷一開始就點出了裸露的話題。
很多人都說我左右了洪尚秀導演的風格,但没人知道我答應演出後很懊悔(笑)。
我一直在想,如果導演要我脱,要怎麼說服他,這些我們事前都没有列在合約中。那時就下了最壞的决定,要尊重導演,因為我覺得裸露不是演戲的全部但好演員還是必須接受這些。結果覺得自己過慮了,導演一點也没這個念頭,還讓我有點失落。 (暈倒)

她說互相了解尊重是和導演或劇組合作時應有的基本態度。

我選劇本是突發奇想的,不會依據規矩條件來,可以挑起我的好奇心和興趣的就是好劇本,好像我最近選擇演出了[狐狸啊,你在做什麼?],身邊的人没有一個贊同,呵呵。

相信大家發出最多的疑問就是:不適合你。賦予角色靈魂很重要,演員的責任是要讓不適合變成適合你。這點我比較喜歡放輕鬆。反正專心演出就是了。
男人

就好像電影中,我如果愛上了一個男人,也是一個失去理性的女人。但是如果他背叛了我,我不會追根究底,也不會想去看及想去知道,在謊言的世界中生活著也不差。

(真無奈,主動提出離婚的壓力大過連背叛都可以接受?離婚可是也需接受離婚後復出演戲就喪失孩子探視權的!

只要我愛這個男人的聲音,他的思想,他的感覺,甚至他的身體,哈哈,需要這麼多理由嗎?難道愛可以這麼清晰的分别出來是什麼感覺嗎?又不是戴着面具去驗證。


抽煙

1部的電影,第1場的拍攝和第1次的抽煙,感覺?
很好,用這種手法欺騙觀眾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而且抽煙好像真的有大人的感覺喲。哈哈哈!(好雙魚座的回答)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199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