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欣賞我的兒子作品也建議我發表早期結婚故事
2024/09/19 11:38:30瀏覽74|回應1|推薦7

朋友欣賞我的兒子作品也建議我發表早期結婚故事

 

   我去年底從大陸回台灣等過年節。過年後今年三月初離開台灣,又去香港跟女兒與兒子見面拍照了,因此回想起我的兒子早期的故事。我兒子名稱郭俊延,他也跟我畫圖緣份一樣的。早期看他作品也有拍照片讓我電腦存檔了,因此今年初孩子見面後,回大陸又再電腦查看我兒子作品照片,所以有空想要再介紹發表吧。今年七月八月再大陸與台灣,都處裡我的五本畫冊了。因此九月初有空,我就將兒子郭俊延早期照片,發表再部落格讓大家欣賞了。

 

   我的朋友再部落格欣賞後,他們都有看到我的兒子作品照片。剛開始看是小時候的照片,最後看到是長大的照片了。朋友看完我介紹部落格的故事後,知道今年初我也跟女兒與兒子拍照,所以朋友也建議我要重新發表!朋友私下跟我說:「郭老師您有結婚生孩子了,也要發表早期跟老婆結婚的故事,讓我們欣賞吧。」因此被朋友們建議我發表,我也將早期照片電腦欣賞查看後,所以開始發表我跟我的香港老婆,照片故事在部落格發表讓朋友們欣賞了。

 

1

 

   早期郭先生去美國大學讀書,當時也有一位香港的陳小姐,她也來美國大學讀書了。因此她也有跟郭先生交流了。大學第一年我們都是男女朋友交流,所以放假時間也有合照了。第二年我們都在美國結婚了,我是陳小姐的丈夫,陳小姐是我的太太了,所以我們結婚也有一起合照了。第三年我太太也開始有懷孕了,第四年她生出一位女兒了,我們在美國大學讀書,也一直照顧我們的女兒了。第五年我們美國大學畢業後,我跟老婆帶著我們女兒去旅遊,我們全家人也一起合照了。但是我老婆當時大肚子又有懷孕了,因此我們沒離開美國,我先去美國飯店工作,我老婆也在飯店工作了。

 

2

3

4

 

   第六年我老婆生出一位兒子,所以我建議老婆跟我們女兒與兒子,一起回我台灣台南老家生活吧。但是我老婆不願意跟我回台灣住家裡了,她將我女兒與兒子帶回香港她家生活了,因此我自己也回台灣台南生活而已。我在台南工作後也當藝術老師,所以每一年有空也去香港,跟我女兒與兒子見面交流了。小時候當時孩子們再幼兒園讀書,我去香港跟我老婆與女兒跟兒子一起合照了。此照片我跟老婆很年輕,我們孩子都很小,但我兒子耳朵大的。

 

5

 

   我兒子郭俊延在小學讀書,也一直有畫圖去展覽了。他小學的國小學校畢業後,有空也來台灣台南跟我見面。當時我開的畫室名稱「廣衡藝術畫室」,我兒子也來我畫室欣賞一起合照了。我兒子郭俊延都在香港,他在國中與高中學校讀書,還是有畫圖去展覽了。我兒子郭俊延大學畢業後,再2019年底他約他姊姊,一起來台灣台南跟我見面。我兒子他姊姊是我的女兒,也一起從香港來台南找我見面,到了台南機場我們也一起合照,我兒子女兒年紀大了,我年紀也是老了。兒子女兒我帶他們在台南旅遊,在安平區旅遊我們也一起合照了。

 

6

7

8

 

   早期都有一起合照,所以拍的照片,我都有存在電腦裡。部落格朋友要我介紹發表,我也將此舊照片傳來欣賞,因此部落格發表介紹說明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kuo6&aid=181074087

 回應文章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9/19 12:37
您一如年輕時.依然帥氣.
府城古意廣衡藝術郭老師(yuyukuo6) 於 2024-09-19 22:22 回覆:
感謝您欣賞說明按讚了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