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生肖守護神
2022/01/31 12:58:41瀏覽6633|回應2|推薦130

 

十二生肖守護神

 

    十二生肖的守護神我也有畫過此作品但是此名稱雖然叫守護神但並不是天界的神明,而是法界的諸佛菩薩要守護著十二生肖的眾生。

 

屬老鼠的守護菩薩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屬牛以及屬虎的兩個生肖守護菩薩是「虛空藏菩薩」


屬兔子的守護菩薩是「文殊菩薩」。


屬龍以及屬蛇的兩個生肖守護菩薩是「普賢菩薩」。


屬馬的守護菩薩是「大勢至菩薩」。


屬羊以及屬猴子的兩個生肖守護佛是「大日如來」。


屬雞的守護明王是「不動明王」。


屬狗以及屬豬的兩個生肖守護佛祖是「阿彌陀佛」

 

    所以此十二生肖的守護神就是佛教法界的諸佛菩薩,這些佛菩薩畫都是我的作品,因此與大家分享。順便告訴大家,去年2021年是牛年,今年2022年是虎年又稱[福年],這兩年的守護神都是「虛空藏菩薩」。今天是除夕明天是農曆大年初一末學也祝各位朋友新年快樂。

 

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末學順便跟各位朋友建議一下我所畫的此十二生肖守護神作品,以前都被訂購了現在因為我都在大陸跟一位親戚的公司工作,所以比較沒時間再畫圖了。現在還是有人想向我請購此守護神作品,因此我將此作品都做成複製畫。我的真跡作品工筆畫價格比較高貴,但我的複製畫價格是比較便宜。而且此複製畫還是用宣紙製作的,所以此複製畫材質與我的真跡作品材質很類似,因此複製畫也是我的創作作品,所以還是有收藏價值。末學建議各位朋友們,如果您需要此守護神來保佑您,您可以用我的信箱與我聯絡Email:jackson.jk@msa.hinet.net跟我聯絡後我們再來信箱討論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kuo6&aid=171491072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06 16:30

府城古意廣衡藝術郭老師(yuyukuo6) 於 2022-02-07 14:05 回覆:
三太子覓食去

周賢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03 00:05
真的嗎...莫隨意說說,要小心.
府城古意廣衡藝術郭老師(yuyukuo6) 於 2022-02-03 16:38 回覆:
Fox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