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農曆七月鬼月于蘭盆節超度法會普渡場常見的鬼王普度公面燃大士焦面大將法相
2014/09/01 23:50:54瀏覽1677|回應0|推薦13

 

農曆七月鬼月于蘭盆節超度法會普渡場常見的鬼王普度公面燃大士焦面大將法相

 

 

 

 

 

        我創作的面燃大士法相,由於每年只要接近農曆七月時,就經常會有人向我諮詢這幅法相,目前我因為工作關係,因此無法再為客戶畫圖,一來是抽不出時間畫圖,二來是我的真跡作品並不便宜,所以為了方便需求請購者,我已經將此畫製作成複製畫讓需求者或道場請購。

 

        我將此複製畫製程分為兩種材質,一種為普通型複製畫,有做過防水處理且價格比較平價。一種為精緻版複製畫,有如我的真跡作品~也具收藏價值。當然,有如我的真跡作品的精緻版複製畫價格會比較貴。

 

        這兩種複製畫的尺寸都是高108公分寬60公分〈不含裝框尺寸〉,請購者收到圖後,不需經過裱褙直接裝框即可。每次法會請出來供奉在普度場上,法會結束後再將圖收藏好,以便每年每次重複使用。若有需要者再E-mail與我聯繫,我將告知您請購與寄送方式。

 

我的E-mailjackson.jk@msa.hinet.net

 

 

 

農曆七月鬼月于蘭盆節超度法會普渡場常見的鬼王普度公面燃大士焦面大將法相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kuo6&aid=16835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