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在其中
2013/01/06 15:12:01瀏覽204|回應1|推薦17

一頭栽進『褓姆奶奶』的角色,從此心中無曆日,不知也不能理外面的世界何如翻雲,小傢伙的一舉手一投足牽動著爺爺奶奶,嬰兒力量之大,讓爺奶難以抵擋,無法抗拒,日日守護著北比,感受他一瞑大一吋,一轉眼,已將要到七坐八爬的階段,小傢伙四肢的發展和活動力倍增,時常我就褙著他去兒童美術館或兒童福利館,那兒有針對零歲到兩歲幼兒所設計的活動空間,照顧著襁褓孫兒,陪著他走這一階段,在我生命過程裡享受到了含頤弄孫的幸福和滿足,嬰兒是上天送來的小天使。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an410917&aid=7202876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嬤!
2013/01/07 12:46
原來有這麼可愛的娃了!
桃花源(yuyuan410917) 於 2013-01-08 15:36 回覆:

呵呵!新手『奶罵』忙得昏天地暗,打亂了原本生活腳步

謝謝老友你來訪,常常我會溜到你家,沒聲沒息就又匆匆離開

咱家的娃,讓爺奶倆難以分身,兩老都被征服

甘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