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色小鴨
2013/10/15 20:56:43瀏覽478|回應2|推薦38

       黃色小鴨停泊高雄光榮碼頭,人潮滾滾而來,帶來了龐大商機,『看鴨了沒?!』是最近朋友之間的相問語句。

       我也是黃色小鴨的粉絲,鴨迷一個,它在香港時我曾有股衝動想要飛去親睹風采,終究諸多因素未能行成。

       終於,沒隔多久,它來了,興奮的心為之雀躍,不想擠開幕式的人山人海,選擇看電視直播,也避開火辣的豔陽,第二天清晨五點多就騎車前去,想一大早的,還不會有很多人來賞鴨,估計錯誤,人潮可說『洶湧』,真的,鴨鴨魅力無窮。

      夜晚,觀賞燈光照射下的鴨鴨,黯黑的海面,徐徐清風拂面,配上岸邊燈火和鄰近高樓大廈的燈光,是一個特別也很有好感覺的時刻,現場,人潮依然是絡繹不絕,攜老扶幼的的家族、手牽手的年輕情侶......等等,一片熱鬧,人人為鴨鴨而來,人人被它征服,是一個很難得也很難再有的景象。

  再隔幾日也就是19號黃色小鴨就要離開高雄 就要掰掰了 它 留下了美麗身影和留給人們美好的記憶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an410917&aid=9033162

 回應文章

Luy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5 23:25
好美的角度,鴨鴨好像要上岸了!
桃花源(yuyuan410917) 於 2013-10-24 01:11 回覆:
左看右看,黃色小鴨讓人超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