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人兒
2013/07/13 21:45:20瀏覽419|回應2|推薦40

        13個月大的幼兒引領著我進入他的探索世界,我則帶著他去嘗試新體驗。

        專家說嬰幼兒的頭是一部照相機,眼睛是鏡頭,腦勺是座記憶庫,看到啥聽到甚麼會自動封存,時機到,語言自然就脫口而出,所以要拓展他們的視野。

        常常都會前背著小孫兒搭公車坐捷運,奶孫倆欣賞車外風光,對些沒人聽得懂的外星語言,樂趣無窮,也會找適合他爬行的地方讓他動動四肢,看著小人兒日日變個樣,天天在長大,雖甘苦也甜蜜,很樂意幹這差事,看著生命不斷成長,我努力思索著看能給他些甚麼?!或說是,他藉由我帶著他進入他想要的方向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an410917&aid=7938846

 回應文章

何小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13/07/19 10:49
看著小孩成長,真是甘苦也甜蜜~
桃花源(yuyuan410917) 於 2013-07-20 17:04 回覆:

這是天倫摯愛啊!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4 12:01
時光好快,可愛的娃兒已經這麼長大囉!
桃花源(yuyuan410917) 於 2013-07-20 17:17 回覆:
說的也是,時光過得很快,一眨眼騙孫歲月邁入第二年,忙碌、精采的日子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