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機03-1
2015/07/30 00:00:41瀏覽41|回應0|推薦0
此時的世界如同停止的時鐘,我只是用著驚恐的眼神盯著。這不是我第一次接觸社會案件,但卻是第一次接觸到與自己息息相關,儘管我不停告訴自己與我何關,但刺骨的寒風卻不時讓現場感覺到氣氛的詭譎,使我忍不住簌簌發抖起來。

在一旁的陳千樺將我由地上拖拉了起來,比起我的反應,他沉穩的要我別想太多,還吩咐我先回家洗澡,所有的一瞬間他將事情簡單化了,當他目送我上車的同時,我卻頓足在原地不進去,兩手緊緊握著車門邊小心詢問:「不是她對吧?」

到目前為止都接近了我理想的人生,原本我以為一切都該是這樣順利下去的,但眼前那個一動也不動的女孩確實讓我震驚不已。

我將自己籠罩在滿滿罪惡之中,期許別人給我一點不一樣的答案。

或許該說我的渴望他收到了,而後陳千樺低聲道:「當然不是你想的那個人。」

我也許並不是個聰明的人,所以就算加班加到過勞而死都不會是一件讓人吃驚的事,因為我得用更多時間去彌補我的不足。陳千樺則和我完全不一樣類型的人,擁有聰明腦袋卻比我更勇於嘗試任何危險的他,在三十歲像他這樣年紀就順利當上小隊隊長的人真的很少,但他辦到了,而且與同齡的我比起來,他是一個懂得場合上該表現的謙卑合宜的紳士,而就我對他的了解,現在他只是不讓刺激再度感染上我的不安而做的一種態度,我盯著那雙看了二十幾年深邃雙瞳,下意識地甩上車門繞過他,並一股傲氣的走到依舊動彈不得的女子前,再一次蹲下的時候,我更清楚的看見了女子後腦勺泛著一片溼透的紅色液體。

她會死嗎?應該死了吧?在那當下我想著只是這樣一個不合理化的問題。

而後,胃忽浮起了一股難以言喻的酸意,冷風拂過地面而衝上來的血腥味讓人作噁。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26807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