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和你一起分享的風景....:)
2013/10/19 03:40:23瀏覽1432|回應3|推薦25

上禮拜老公輪休剛好碰上週末,所以全家出門玩了幾天

才剛從台灣回來不久,嚴重時差和度假花的大筆銀子把本宮搞得內外元氣大傷

原本打算這陣子要好好韜光養晦,不再出門去瘋

結果老公一吆喝,從來都以「順從丈夫」為第一要務的本宮奸笑,立刻上網訂旅館!



前陣子老公檢查工作行程表時,發現這次的輪休竟然排在週末前後

趕緊問我想不想趁這難得的假期出門走走?!

我想都沒想就回他說

「才剛玩回來又想出去?!你不累啊?懷疑

「上班很累,玩就不累!」老公說得理直氣壯!

「你不累,可是我很累耶!而且每次出門都是我在開車,你坐在旁邊當然不累....」切

「那這次我來開好了!」老公很豪氣地回答!


結婚之後,老公完全被我給洗腦改造了

以前他是個公認的「宅男」,週末放假只想坐在電視機前看一整天

叫他出門走走會想出一萬個藉口,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到了現在,每次放假本宮還沒發話,他都已經開始搜尋資訊了....

「你錢很多嘛?!去了亞洲那麼久回來,不趕緊存錢就算了!還有錢可以出去玩是不是?怒吼

(不是只有本宮改造他....近墨者黑,結婚後我的嘴也變得越來越賤了!!害羞

「我沒錢,不過上次玩回來不是還剩一點錢還沒存進銀行嗎?用那些出去玩就好了!奸笑

「剩下的如果還沒存,就是我的私房錢!為什麼本宮的私房錢要給你去玩?!不給!!怒吼


老公不只嘴賤而已,還會使賤招....

看我不答應,就去問小蘋果想不想出去玩?

小姑娘的回應當然站在老爸那邊,兩票對一票,本宮也只好屈服了....啜泣

還好在訂旅館時,想起之前在旅遊網站訂房時,累積了免費四星旅館的點數

本想等將來去什麼好地方玩再用......不過老公不仁,就不能怪本宮不義!!開心(ㄏㄏ、ㄎ、哈)

乾脆這次就來訂免費旅館,這樣本宮只要補貼少許的稅錢就好

!!本宮還真會算是吧?!奸笑

就這樣前幾天我們又出門去了........

以往旅行無論到什麼地方,都是由本宮一人獨開到底

因為老公生平最恨開車,又喜歡搭乘大眾交通系統

他老是跟別人說,跟我結婚的最大原因是本宮願意當他司機!怒吼

但這次是老公自投羅網說要開車,平時最討厭開車的他,也不得不遵守諾言

讓本宮有機會坐車好好欣賞沿途風光.....大笑


不瞞您說,那天坐在車上看到美景

拍照的同時,心裡想的都是部落格裡,幾年來陪著本宮共同走過生活高低起伏的朋友們

不管您在什麼地方,都想跟您一起分享唷!!愛你喲!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9067847

 回應文章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30 22:12

我超不愛開車,偏愛大眾捷運,火車。來日本,坐火車上千公里,走了三十萬步!♥

無需誰專心開車,跟老婆十指緊扣,賞美景!♥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小蘋果媽媽(yuni0415) 於 2013-10-31 07:08 回覆:

老大您可以和我老公一起去旅行耶....他也超不愛開車的!大笑

真羨慕你們去日本玩,不過......別人出門都照風景,為什麼老大部落格裡風景照沒幾張,但美女相片一大堆?!懷疑

(光是那山頭圖就夠犀利的了.....害羞


"無需誰專心開車,跟老婆十指緊扣,賞美景!♥"

ㄟㄟㄟ!!老大您說的天花亂墜,結果呢?!

都已經在日本玩了好幾天,到現在都沒看到哪張相片是跟老婆十指緊扣,只看到老大您的鹹豬手搭在美女肩上啦.....證據在此誰理你


蘋果媽&無尾熊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30 09:24
只有兩張美景照片~~~不夠啦
小蘋果媽媽(yuni0415) 於 2013-10-30 12:30 回覆:

請原諒我這個只會打字的笨蛋!!害羞

照片是用手機隨便照的,其他漂亮相片全部存在相機裡

我不會用複雜相機,也不會當漏相片,只會用手機亂照一通

無尾熊爸是相機玩家,看到這兩張相片應該也知道是歐巴桑水準了....害羞

(親愛的眾歐巴桑們,這話可能侮辱到你們了!真抱歉!是我自己笨,其實還有很多歐巴桑是很會拍照的!大笑)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9 11:10

每次來您這裡串門子﹐即使有時是生氣的文﹐一寫出來﹐偶都覺得很幽默好笑了。


小蘋果媽媽(yuni0415) 於 2013-10-20 00:41 回覆:

唉喲!!

被身為部落格百傑當中佼佼者的東村桑讚美個幾句,小蘋果媽媽樂得都快飄起來大笑..........可惜由於「重量」的緣故,離地還飄不到兩吋就掉下來了!害羞

(可見您讚得還不夠力,要是下次再多讚幾句,大概就能稍微飄高一點了!誰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