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走就走!!
2009/11/21 08:32:32瀏覽553|回應1|推薦10

這裡是個多雨的地方

每年自八九月後,直到隔年的春天

連綿細雨總是下個不停,很難得見到陽光出現

前幾天一早起來,竟發現陽光普照

便跟老公提議說

不如趁著天氣好,開車去西雅圖玩玩吧!

 

我們說走就走

反正老公最近待在家裡沒班可上,不如趁機出去玩玩...

趕忙先上網查看旅館行情,然後打電話去訂了房間

等小蘋果吃完早餐,簡單整理一下行李便出發了!

 

從這裡到西雅圖得開好幾個小時的車

但我們卻每隔幾個月就會去一趟

朋友看我們不辭辛苦地一年跑幾趟,還以為我們愛去那裡的outlet購物

但其實只是因為太想念那裡的法國麵包

我不是愛吃麵包之人,但那裡有間店賣的"可頌",真是到了美味無法擋的地步!

每次去總要多買一些帶回家...:)

 

當我們第二天清晨到市區散步時

小蘋果一抬頭看到了行駛中的捷運,便吵著要去坐"火車"!

她為了想坐捷運,什麼話都說得出來...

『我會乖乖聽話!』『我會好好吃飯!』『我不會到處亂摸髒東西.......

把所有能討我們歡心的話都說盡了...

看她如此心切,便答應了她!

 

不過票價並不便宜,只好叫老公單獨帶著她去坐一趟,讓她開心一下

而逛累了的我,便坐在商場的長椅悠閒地等他們...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見到他們從捷運出口的閘門出來

小蘋果興奮地說個不停,急著告訴我剛才在捷運上看到了些什麼

看到她這個樣子,我們覺得那個有點小貴的票價花得還算値得!

原本想隨便在商場內的食物區吃點東西後就開車回家

但後來想想,既然出來玩, 就乾脆豪氣一下吧...

 

我們去了一間氣氛很不錯的義大利餐廳,本來是想去吃麵的

但點菜時,侍者大力推薦了當日的"老虎蝦特餐"

一客18塊美金,以高級西餐的價格來說,其實是不算貴的!

但一盤只有四隻蝦子,平均一隻要四塊多

吃在口裡覺得好像在吃"金包銀"的蝦子啊...

雖然是"鑲金",但口感鮮甜, 還真是好吃極了!!

即便只吃了四隻蝦子,但因為它絕佳的味道

吃完後一點也不心疼花了那麼多錢,!

 

前陣子發憤圖強死命地減肥,此次去玩卻放開懷來大吃

回來之後,站上體重計,發現居然"肥回來"兩公斤

可見此行吃得有多麼不加約束...

這個星期只好重新恢復"禁食"狀態!

真是沒辦法!!

"口慾"永遠都是註定要和"美麗"相爭的.... :)

 

Ok!報告完畢!

以上就是我們家上星期的西雅圖之行!

謝謝收看!!下次再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3513939

 回應文章

Sunn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食當前 不用想太多啦!
2009/11/21 14:56

真羨慕你們能常常說走就走

到外面呼吸了新鮮的空氣很舒服吧!

那兩對鑲金蝦看了真令人垂涎~

外面的東西就是這麼吸引人, 沒關係, 吃的時候用力吃

減肥~那是明天的事啦  (想太多影響食慾喔 )

小蘋果媽媽(yuni0415) 於 2009-11-22 00:07 回覆:

美食當前的時候,都是想著等"明天"再少吃點就好了!

可是"現在"的我,就身在"明天"的時間點上

上禮拜本來還跟朋友約好說

這兩天要去一間不錯的蛋糕店吃起司蛋糕

但誰叫我去玩的時候吃得太放肆

結果只好推辭了!而且這兩天都只能吃的跟"鳥"一樣少....

一過了30歲,新陳代謝減緩,已不能再像從前那樣

就算大吃大喝,依然不影響身材

必須時時刻刻注意,要不然一不小心就會像之前那樣"一發不可收拾"啊!!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