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一日遊
2009/03/06 06:49:33瀏覽1083|回應1|推薦6

昨天老公請了一天假

我們一家三口,再加上小蘋果的外婆

一起去西雅圖玩了一趟

說是要去玩,其實也沒在西雅圖玩到什麼

說穿了,我們只是想去吃吃東西

老公愛吃 Pike Place Market那裡的法式麵包坊Le Panier做的巧克力可頌

法國麵包店到處都有,可是這家店卻真的比較好吃

但因在觀光點上,價格自然不便宜,而我們大老遠跑去,也就不計較了!

 

平時我們兩口子過得小氣節省,但只要一出門就放肆起來

拿出卡來豪氣地亂刷一通,像個大爺一樣的灑錢!

每次去都一定會買好幾個麵包,帶回來放在冰箱

等到要吃的時候,用小烤箱一烤,味道還是一樣讚!!

 

老公愛吃麵包,而我則喜歡去吃那邊有一間出名的蛤蠣奶油濃湯

它的外殼是用酸麵糰製成的麵包碗,湯裡奶油香濃,蛤蠣又多!

大冬天吃上一碗,全身都熱呼呼的.....怎一個""字了得呀!!

我平常並不是太喜歡吃酸麵糰做的麵包

但是不知為什麼一配上奶油濃湯,就好吃的不得了啊!!

 

而我們家的小蘋果,可一點也沒薄待了她

大人在吃東西的時候,我們到全球第一家的星巴克,買了一杯熱牛奶給她

她也乖乖地在旁喝著牛奶、配她的小點心

沒打擾到我們大快朵頤的好興致!

 

外婆雖然和我老公一天到晚見面,但她對女婿永遠像是對客人一般的客氣

本來她覺得和我們出來很不好意思,是我硬拗著拉她一起去玩

昨天和她一起分享我們喜歡吃的麵包和濃湯,帶她逛逛碼頭和市場

看到她興奮的樣子,我也覺得好開心!

做女兒的人,一輩子讓父母操心,等出嫁後,卻是伺候著別人的父母盡孝

雖然知道媽媽不會介意

但只要有機會總想對媽媽好一點,多陪陪媽媽!!

 

昨天開車開了幾個小時,就只是去吃吃喝喝就回來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們瘋狂,但我們卻覺得很值得!

因為只要是一家人在一起,去什麼地方都好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2714255

 回應文章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
2011/09/28 07:16

如果去溫哥華玩也會花錢不手軟﹐明明平常好省好省。好奇怪!

這家法國麵包店好像也有買馬卡龍是嗎?


小蘋果媽媽(yuni0415) 於 2011-10-01 10:35 回覆:

那家的馬卡龍是小蘋果的最愛!不過我還是喜歡杏仁可頌......

順便雞婆的給你點小資訊....

在溫哥華也有兩間可頌店,可以通過我家老公挑剔的嘴

以後去的時候可以試試看!

1.  Thomas Hass(熱巧克力超讚讚讚!!!)

2.  Faubourg(這間的老闆娘是台灣人唷!那位法國老闆超愛跟客人哈拉的.....)

可以上網Google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