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的甜點時光....
2009/03/09 14:19:05瀏覽586|回應0|推薦10

今天和老公以及一個朋友,三人一起心血來潮地,去間連鎖西餐廳吃甜點 

 

在認識老公之前,我是一點都不碰甜食的 

並不是怕胖,而是根本就不喜歡吃甜的東西 

像蛋糕、巧克力之類的食物,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我只鍾意香酥脆鹹的點心 

可是老公卻是甜食的愛好者 

每次只要在外吃飯,一吃完之後,他就會想點個甜品來吃吃 

如果沒吃到甜點,他就會覺得那一餐,沒有一個"perfect ending"!

而我吃甜品卻是從懷小蘋果的時候,突然改變喜好的口味,開始愛吃起甜的東西 

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直到現在...只要是甜的都愛吃,居然還吃到被醫生警告!!

 

今天老公點了他最愛的起司蛋糕淋藍莓醬

據老公這個"業餘美食家"

這家的蛋糕,吃起來的口感,並不輸給起司蛋糕的專賣店

而我點的是泡芙加巧克力醬配冰淇淋 

那巧克力醬還是熱熱的,淋在泡芙上吃,甜而不膩....

 

在我們吃的時候,窗外突然開始飄著細雪 

小蘋果又躺在她的推車裡沉沉地熟睡著 

我們坐在溫暖的室內悠閒地享受著甜點 

和朋友邊吃邊聊,三個人說說笑笑的 

 

這樣一個下午 

對一般人來說,並沒有什麼特別 

但對我來說 

就好像是平白得來的賞賜一樣的珍貴!!

不用忙著照顧小蘋果 

可以安心的坐下來,和朋友暢快的聊天吃東西

是多麼美好的一個下午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2725254